Untitled-1 2

【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是【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的續集!

延續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全書內容同樣也是由男女主角一來一往的E-Mail。


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功力,雖然沒有華麗的場景描述,也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卻仍然緊扣讀者心弦,一頁接著一頁的翻,迫不及待想知道男女主角機智、洗鍊的文字往返,會帶來什麼驚喜!


在上一集書尾,李奧因收艾咪的丈夫的來信,決定結束這段E-mail的曖昧關係,並且搬到波士頓去。不知情的艾咪對於E-mail屢屢被退回感到疑惑與忿怒,卻仍然持續寄mail給李奧,毫無訊息九個月之後,李奧終於回信了,他已經由波士頓回來了!


兩本書看下來,覺得作者在描寫人心的轉折特別精彩生動。

在這段e-mail情緣中,艾咪主動積極,她一再試探李奧,問題愈來愈犀利露骨,她想要和李奧永遠保持通信關係,卻又對現實生活中李奧身邊出現的人有醋意。

而李奧在這段關係中算是比較理智的一個,他雖然也對艾咪念念不忘,考量到現實,遲遲不敢面對自己心裡早已對艾咪著迷不已。

不同與第一集,李奧是個正處於失戀而心情低落的男子,在這一集中,艾咪仍然還處於婚姻之中,而李奧也有了論及婚嫁的女友,在這樣的處境之下,李奧和艾咪會有未來嗎?這段E-mail情緣要朝哪個方向發展!?

 

這是本輕鬆易讀的小說,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