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053266941835597  

都會浪漫愛情故事一向是不敗的題材,但要在其中同中求異就需要有別出心裁的idea了。

紀優‧穆索的新書【七年後】以浪漫愛情為架構,加入了冒險、驚悚的元素,帶點黑色幽默的風格,雖然有點無厘頭般的小誇張,但讀來刺激又有趣。

 

保守而且一絲不苟的製琴家塞巴斯欽和熱情奔放的妮奇是一對離婚七年的夫妻,分別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女的監護權。

離婚後不再往來的兩人因為兒子失蹤而再度聚首並且一起追查兒子的下落。

兩人一路由美國、追到巴黎到巴西,不料事情不如想像中容易,兒子捲入了毒品、賭博、謀殺事件…

這對離婚的夫妻是否可以順利救出兒女、是否有機會再重溫當年一見鐘情的情愫?

 

書中男女主角個性截然不同,因此互相吸引而結婚,卻也因此而離婚,當初吸引對方的特質最後變成生活中最無法接受的岐異。

但是在跳脫彼此之後的許多年,在歷經更多的人事之後,也許當初的悸動還存在。

接受對方的特色,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當初互相吸引的不就是原本對方最真實的個性嗎?

 

紀優‧穆索的書雖然都是浪漫的都會愛情劇碼,但總能在其中加入各種不同的元素,而且總是節奏明快,讓人每每讀來都非常卻罷不能,而且更加期待他的下一個作品又會帶來什麼驚喜。

 

特別喜歡這類讀來愉快的書,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