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3-04-19 022407.jpg

曾經火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人物個性鮮明,劇情集各種吸晴元素之大成,既能虐的人淚眼汪汪,又能逗的人會心一笑,即便播出後已過了好幾年,對於劇中角色仍是記憶猶新。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九和東華帝君最後留給觀眾的是意難平的遺憾。好在,在三生三世枕上書裡,俏皮可愛、活潑靈動的鳳九和高冷霸氣的東華帝君再度展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填了許多遺憾。

 

近期原著《三生三世枕上書【暢銷修訂版】》出版,相比於電視劇帶來的視覺上的盛宴,如華美的妝造及精采的特效,閱讀原著有著不同的樂趣。

在文字的呈現之下,角色的塑造更加立體細膩,讓人能更加的去共感於角色的心境轉折。電視劇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避免的在劇情剪接上會有許多取捨,而在書中,故事的架構可以更加全面的呈現。書裡文字輕快,語氣幽默,用字華麗卻也平易近人,是休閒的閱讀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