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63113547b.jpg

末世三部曲來到最終曲《大冰原記》,面對空行者撒馬羅賓終於控制了各禁區,欲著手實現數千年來的計劃,潘曲和鐵臂的旅程又有了新的拓展。為了找出撒馬羅賓三位設計師控制人心的真實目的,潘曲和鐵臂來到了冰源之上,歷經驚險,發現一旦撒馬羅賓的計劃實現,地球上的任何型態的生命都無法消受這個後果,然而不論他們如何抵抗阻擋,都有如以卵擊石,這場關乎各禁區生命體和地球存續的大戰,將會往什麼方向發展?

 

關於末世三部曲龐大的世界科和超乎想像的劇情設計,來到第三部,還是令人驚嘆不已。除了科幻,在結合了史料,如秦始皇派遣徐市出海尋找長生不老藥、商代的人祭,更置入了近代核廢料內容。

 

末世三部曲一路閱讀下來,劇情橫跨的幅度從古代到現代,探討的議題從何為生命的本質、科技發展、到地球被予取予求後的防衛機制,都令人深思。

 

末世三部曲故事架構非常龐大,加上內容設定特別,既有最原始的人類社群,也有最新進的科技發展族群,讀起來著實過癮,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