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63064283b.jpg

一般末日題材的作品的設定中,便環境生態、物質物資和社會秩序已全然崩解,但人類的文明和能力依然在,更是末日之下能否生存的關鍵;而《大圍牆記:末世三部曲①》的開場,是一處有著天然屏障的天縫,人類是才剛自原始人演化、生存的環境原始天然,人們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直到主角之一鐵臂的出現,為這看似日復一日平淡原始,實則充滿秘密的生活衝撞出裂縫,加上來自外界另一個物種的威脅,在天縫裡世代安居的人們即將發現,世界不僅僅是他們賴以生存的那方天地。

 

一開始以為是和分歧者、移動迷宮那樣的將人們有目的分類圈養和實驗,為人類的未來尋找生存的契機,然而《大圍牆記:末世三部曲①》的設定非常特別,故事裡有最原始的人類和生存環境,也有最先進的生化人和科技。

 

第一集結束在最精采的部份,天縫裡的人類要何去何從?見識新世界的鐵臂又會遇到什麼危機?造物主為何會失去聯繫和操控權?

心得不論怎麼寫都很容易暴雷,還是請喜歡閱讀的大家們親自進入書中去探尋精采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