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無天日IlI:永恆藍天  

一個有明朗的天空、平靜的藍天的,完全沒有流火風暴的世界,真的存在!那是永恆藍天!

詠嘆調帶回了永恆藍天的消息,游隼也發現前往永恆藍天必要的條件--碳渣!

但是愈發密集的流火風暴開始摧毀一切,夢幻世界崩毀,黑斯放任多數人死亡和黑貂結盟,準備前往永恆藍天;游隼的潮族也全毀,不過族人全被他遷往海邊安全的山洞裡。

時間迫在眉稍,存糧不足、資源不足、流火即將吞滅世界,游隼和詠嘆調必需在緊迫的時間裡救回碳渣、奪取浮力船、查明永恆藍天座標,他們絕不放棄任何一個族人!

心機深沉的黑貂卻有完全不同的計劃,游隼和詠嘆調是否真能將族人們帶往永恆藍天?即使到達了永恆藍天,新世界就會更加美好嗎!?

 

和前面兩集相同,永無天日III:永恆藍天緊湊又精采。

阿游和詠嘆調彼此傾心卻礙於身份,在前兩集一直無法將兩人感情明朗化,並且因此造成了誤解和難過。

在這一集裡他們調整了方式,無論如何不再分開,阿游也在詠嘆調的努力之下,敞開內心。

非常喜歡兩人互動的過程、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未來的決心。

 

在這一集裡證明了永恆藍天的存在,前往永恆藍天成為勢在必行的事,但有限的浮力船並無法將所有人載往新世界,黑斯、黑貂和游隼的作法大不同。

在世界被流火風暴侵襲之初,夢幻城挑了人選,任其他人在外界自生自滅,造成了天堂和地獄兩個世界。

新世界就在眼前,還要將人類分類嗎?

作為領導人,黑斯並不是絕對的黑心無良,他或許有作為一個領導不得不為之的決策,但果真沒有更好的方式嗎?

阿游是無論如何也不肯放棄任何一個族人,只要願意跟他走的人,他一定都會想辦法將所有人帶走,阿游是個重情的人,但資源不夠的情況下他要如何保住全部的人?

當然,在此時,高貴的情操也顯現出來了,但這高貴的情操卻不曾在夢幻城裡出現過!就在於黑斯和阿游對於"人"和情的方式不同吧!

這一集裡人們有很多的自省。

不得已的結盟,卻帶來了步步危機,流火風暴之下的世界,人類何去何從!?

 

非常精采的一套書,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