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其實去吃飯我很少拍照,因為會不好意思哩,這次因為老公工作上有需要,而且一起飯的都是以前的好同事們,才拍了一些照片回來^O^

 

這家泰妃泰式料理,藏身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店面沒有特別裝潢,不過上的菜色道道美味,而且價位相當平實。

  

先來杯飲料,點了泰式奶茶跟香茅茶特飲。泰式奶茶香氣很特別,又不會太甜,連軒貝比也喝了不少哩。

02 

 

涼拌海鮮:內容豐富,有洋蔥、紅蘿蔔、芹菜加上花枝、蝦子、淡菜,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料,真的是很開胃的前菜耶。

03 

 

金錢蝦餅:跟月亮蝦餅比較起來,金錢蝦餅比較厚實,皮薄薄的,炸的恰到好處,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蝦肉。

04

 

月亮蝦餅:跟有些泰式餐廳賣的月亮蝦餅比起來厚了不少,內餡也很飽滿。

05

 

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雖然內餡用料差不多,不過作法不同,吃起來口感也不一樣,兩種都好吃。我家軒貝比超級挑食的,魚、肉、海蝦都不吃,不過這兩種蝦餅他都很愛吃耶,一口接一口的。

  

泰式香香炒飯:看起來跟一般炒飯沒什麼不同對吧,配料簡單,不過~他一定加了什麼神奇的配方,因為真的超級好吃,上好的泰國米,神秘的香料(應該有吧~),這一盤,來這裡一定要點,帶小朋友的話,更要點。

06

 

 

 

 

 

讓軒貝比來告訴你,為什麼一定要點。。。

平日外頭賣的相同配料的炒飯,裡面只有一樣東西軒貝比會吃下去,就是《飯》,其餘的配料他都會吐出來,不過這一碗他吃光光耶,不僅吃光光,還等不及我們餵耶。

07

 

泰式炒河粉(雞肉口味):這盤河粉炒的很棒,很入味,河粉超Q軟的。

08

 

烤松阪豬肉沙拉:我已經詞窮了~就是很好吃啦^O^

09

  

OOXX:忘記這道菜的名稱了。。跟上面一道看來很像沒錯,而且一樣很好吃。

10

  

接下來兩道菜,超級下飯的哦。

打拋豬肉:這個不用介紹了,拌到飯裡頭就是了,很下飯,想增肥的人可以點。

11

  

咖哩炒蝦:咖哩下飯,蝦子新鮮很且很大吃,蝦肉非常彈牙。這道菜上來後,大家又叫了幾碗白飯。。。

12

 

 

 

 

 

 

大薄片:處理的很好吃,不管是醬料還是肉片,我不太敢吃肥肉,但這個大薄片我連吃了好幾片耶。

13

 

椒麻雞:到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菜,雞肉炸的酥脆,加上酸辣醬汁,又是一道下飯的好菜。

14

 

海鮮什錦菜:時令蔬菜加各式海鮮,料多味好。

15

 

辣椒香草炒蝦:個人相當愛的一道,蝦子又大隻又彈牙。而且辣的好。這道真的會辣哦,不吃很辣的人要注意一下。

16

 

涼拌青木瓜:一樣是必點的小菜。我真的超愛這種又酸又甜又辣的涼拌小菜,吃掉一整盤都沒問題吶。

18

 

甜點:椰汁黑糯米+椰汁西米露。通常是分開賣的,這二樣加在一起好吃。

19

 

還有2、3道菜沒拍到哩。

從我開始減肥後,我已經很少一餐吃很多了,這天當我大飽口福回家量體重,足足重了一公斤,雖然有點懊惱,不過至少吃的心滿意足呀。

  

那大家有沒有數一數我們一口吃了幾道菜呢?加起來十幾道耶,這樣一個人付了多少費用了?

500?不用!

350?不用!

我們一行十人,每個人只付250元耶。有沒有超便宜呀?

我跟老公回家後當天晚餐也只吃了一些點心,因為實在太飽啦!

真心推薦^O^

  

泰妃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126號1樓

電話:2720-4688

PS:每個人對好吃與否的定義都很主觀,請不要找我爭論好吃與否的問題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