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著三週都去喝喜酒,趁著意料之外空出來的一天,帶小人出去走走。
近來愈來愈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門,一來是因為小人也2歲了,比較聽的懂人話,可以乖乖地搭車;再者,開車雖然方便,但有時卻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比如去淡水,從家裡搭捷運去,大約40~50分鐘左右,如果是開車的話,塞車加上找車位,往往會花上超過1個小時的時間。

到兒童育樂中心,搭車不到30分鐘,雖然設施不多,小人還是玩的相當開心,比第一次來更能樂在其中。
一進入園區,第一個看到就是2座很高的溜滑梯,這種大理石(?)材質比公園裡塑膠材質的溜滑梯好溜多了,磨擦到的話也比不破皮受傷。

溜完滑梯,先去買遊樂卷,記得半年前來是1張15元,這次已經變成1張20元了。小人不用買門票,不過玩設施,不管小孩多小,一律都要使用遊樂卷。這樣玩一項設施一家3口最少要60元,玩完全部的話,600元也跑不掉,老實說也是不便宜。

第一次來兒童育樂中心時,小人還不太懂的玩,不過他好像有記在心裡了,這次一進來,就比著旋轉咖啡杯說:玩這個。
玩完旋轉咖啡杯,因為剛拔智齒而非常"虛弱"的拔拔就陣亡了,才玩第1樣耶。

接著去搭摩天輪,也是小人指定要搭的,小人明明有懼高症,可是還挺愛搭摩天輪的。
這是小人緊張時標準坐姿跟表情。

搭小火車也很開心。

裡面所有的設施小人都敢玩,除了旋轉木馬。帶他去玩旋轉木馬時緊巴著我不放,嘴裡一直喊著"ㄍㄜˇ ㄍㄜˊ不要馬、ㄍㄜˇ ㄍㄜˊ不要馬",《小人現在自稱是ㄍㄜˇ ㄍㄜˊ》,沒辦法票都給了,只好坐馬車,一點都不威風。小人他麻麻我,很想坐在旋轉木馬上耶。

除了遊樂設施,兒童育樂中心裡還有很多很多的滑梯、搖搖馬、翹翹板、一個超大沙坑,要在裡面耗上一天也是可以的。

我們早上大約快10點半出門,玩到下午將近3點才去搭捷運回家,回到家裡附近看到已經開了很久卻從沒光顧過的鮮芋仙便去吃吃看。
是滿好吃的啦,不過現在小吃點心都這麼貴的嗎??
下次再去兒童育樂中心玩也該考慮自備午餐,一個熱狗45元、一個麵包50元(是有加料啦)、一杯中杯加很多冰塊的可樂要40元。時機歹歹,還是要量入為出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