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4  

這張IKEA小桌子來到家裡也有七年了,跟著小人這些年被畫的亂七八遭,變得斑駁不已,從小人身邊退役下來之後,現在是充當家裡的茶几,看著坑坑疤疤的總是礙眼,就買了捲自黏貼紙花了三分鐘貼上去,桌子變身大成功。

 

不知我們是怎麼使用的,桌子被弄到破皮,為防止刮傷手指,用透明膠帶修補將就著用。

02  

 

被畫的亂七八遭。

03  

 

拉皮之後又恢復英姿。

不僅看起來不錯,摸起來也很不錯,比原本桌面滑順多了。

04  

 

整個很滿意,除了花色選錯。

當初只看了局部放大圖片,是我喜歡的花色,不過收到後發現它有著像木地板一樣一條一條的線條@@,好在看著也不至於不順眼就是。

05  

 

桌上原本破皮的地方不平整,貼完之後也會些微的不平整哦。

貼的時候拿條毛巾邊擦邊貼,沒有氣泡產生,滿好施作的,不過功力看個人,收邊的部份我滿潦草的… 

06    

 

貼完後挺滿意的,接著想要改造家裡那復古的衣櫃門片。

07  

 

很久以前也有買過自黏貼紙,這次買的這個覺得比較薄,但是花色印刷的部份比之前的自然很多。

背後有切割線,方便施作。

08  

 

60公分寬,500公分長,含運費250元。

網路圖片難免會有些色差,不過跟想像沒差很遠。

個人覺得印刷的東西每批難免有些許色差,買的時候最好可以一次算好需求量,一次下單,免得下回再買,顏色不一定跟第一次買的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