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464019230858750

在動物園看到的老虎,總是懶洋洋的臥躺著,隔著玻璃窗或柵欄,很難感受到老虎的兇猛。

老虎理當在叢林裡或草原上自由的跑掉,被餵養在窄小的空間裡,自然會失去牠原有的氣勢。

Dircovery或動物星球節目裡的老虎,在廣大的草原上奔跑、獵食,神氣又精神的模樣很有王者的風範,這樣的老虎才是快樂的吧!?


18歲的凱西為了籌措大學學費,在暑假期間到馬戲團打工,為期兩個星期。

凱西莫名地受到馬戲團裡神秘的白老虎所吸引,不但不畏懼老虎的兇猛,反而和老虎建立起非常密切的情誼。

就在打工結束之前,一個神秘的老先生買下了白老虎,並且將把白老虎帶到印度的保護區野放。

老先生希望凱西可以在旅途之中照顧白老虎讓野放順利進行。

當凱西和老虎來到印度卻突然被放扔在荒野之中,當凱西正在不知所措的同時卻發生令她無法置信的事,白老虎居然變成一個帥氣的青年!!


原來白老虎是個受詛咒的印度王子名叫帝嵐,被封印了數百年,不知什麼原因凱西的出現讓帝嵐每天可以短暫地變回人類,兩人一起踏上找尋解咒辦法的旅程,希望可以順利找出解咒的方法。

而與此同時,他們遇到了和帝嵐一樣被下咒成為一黑老虎的弟弟,當初導致兄弟倆被下咒的悲劇是否會再度發生?他們可以順利找到變回人類的方法嗎?而造成這一切的幕後主使者經過數百年居然也出現了,背後還有更大的陰謀嗎?


近年來奇幻小說風潮不減,大部份都以吸血鬼(超多的)、巫師、精靈等為題材。

白虎之咒很特別地以老虎為主角,雖然屬於青少年奇幻文學,但是情節吸引人,而且言之有物。

故事在美國開始而後轉移到印度,古老又神秘的印度,主角由此展開奇幻的探險旅程,結合現代科技和古老的文明,讓這趟尋求解咒之旅更加的精彩和具可看性。


當然不可免的還有男女主角純愛的戲碼,男主角被下了咒語由原本英勇帥氣的古印度王子變成長生不老的老虎,這種帶有童話氣息的主題本身就相當吸引人吶,女主角在面對老虎時可以自在地表達出情緒,但當老虎變成王子,反而令她緊張地不知所措。

勇猛的老虎和帥氣的王子,一整個完全是少女夢幻情人的形象呀!


看到最後才猛然驚覺,這又是套書的首部曲,這麼精采的書有續集當然令人相當期待,但等待的過程實在很難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