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在P媽的BLOG留言得到一張故事島的門票,趁著兒童節前夕跟櫻桃家、阿寶家、還有庭庭家跟Sonia家一起約好去。

當天因為是故事島的生日,活動有2個小時,要二張票才可以,所以現場再加買了一張票。

大家約好了先到NY Bagels去吃個早午餐,除了見過櫻桃其他人都是第一回見面呢,有點害羞就沒把相機拿出來拍了^^

直接快轉到活動現場吧^^


這一天的小朋友滿多的,不過有分成二組分別在不同的教室。

02.JPG  


教室佈置的相當可愛童趣,一進來有種很歡樂的FU。

03.JPG  


軒貝比這一組第一個活動是作鯉魚旗。

03.JPG  


軒貝比對這類動手作很有興趣,覺得他一整個很high。。

04.JPG  


塗色塗的好認真哦。

05.JPG  


完成囉,軒貝比畫的是女生的鯉魚,有眉毛跟腮紅呢。

07.JPG  


完成鯉魚旗後稍為休息一下又到另一個教室去唱唱跳跳。

大哥哥大姐姐相當活潑逗趣說,小朋友們被逗的好開心。

08.JPG  

主題是兒童節的由來,軒貝比聽的很認真,回家還能轉述給他拔拔聽呢。

09.JPG  


過程中也有帶舞蹈,軒貝比雖然很投入,不過只要看到我在看他馬上又會縮回去,老是躲到我看不到的後面去跳="=。

第三個活動是魔術師表演,很有趣也很有笑點,小孩都看的好認真,尤其是當魔術師變出小鳥跟兔子時幾乎要引起小人暴動了。

小朋友對於魔術是相當深信不疑耶,回家後軒貝比還想示範將報紙當水杯倒水這個橋段哩,一整個讓我很驚嚇。


結束後就在故事島樓下的廣場讓小朋友們吹泡泡

由於太閉素了,我都沒把相機拿出來拍,搞的好像是我一個人帶自己的小孩去故事島="=

跟阿寶麻麻要了幾張小朋友的照片來,可惜Sonia家的兩個小朋友沒有入鏡。

三個小美女阿寶、櫻桃、庭庭。

10.JPG  


吹泡泡似乎小孩永遠玩不膩哩,吹泡泡、追泡泡這樣的過程就可以讓小孩玩的很high。

11.JPG  


阿寶小軒貝比一歲呢,可是兩人看來一般高。

軒貝比混入這幾個三歲多的小朋友之中一點都沒有超齡感啊="=

12.JPG   


要我拍下他今天作的鯉魚旗,說是要給拔拔跟老師看的。

13.JPG  

一天下來小孩玩得又累又餓,回家經過夜市要求要吃雞蛋糕,等紅綠燈時迫不及待就吃了起來。

14.JPG  


原本聽說故事島是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不過這天這天是特別活動所以沒有真的說故事,讓我還是相當好奇說故事是怎麼一回事,想再帶軒貝比去体驗一次。

隔二週櫻桃麻麻說故事島有一張票兩個小朋友聽故事的活動,又跟去了一回^^

這回真的就是說故事囉,軒貝比還算聽的投入,三不五時就會說放假要去聽故事="=

雖然故事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不過主要是讓小朋友們可以一起聚一聚跑一跑跳一跳。

現在人小孩生的少,小朋友很多都沒有玩伴的,所以像這樣的約一約讓小朋友們出來交誼一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