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三人行

玩命三人行是珍娜‧伊凡諾維奇 Janet Evanovich【賞金女獵人】系列第三集,由於第一集跟第二集都沒看過,原本擔心會很難進入狀況,不過這真是多慮了,玩命三人行節奏明快、文字幽默又活潑,書中幾個主要角色個性鮮明又特異,沒有看過前二集完全不影響本書的閱讀,看完後更想把全系列都納入閱讀清單啊!!


故事大鋼:

賞金女獵人史蒂芬妮為了要找出慈祥的糖果店老闆「莫叔」一件微罪棄保逃逸的原因,讓她大傷腦筋,原來這次她要找的是「小鎮」上人人景仰的的聖人,這讓史蒂芬妮在問案過程中頻遭白眼,讓她幾乎成了地方公敵,案情也遲遲未有進展。而且在一次搜尋線索的行動中,史蒂芬妮萬萬沒料到自己即將捲入一件連續殺人案!她不但被敲昏,還跟一具屍體丟在一起……


賞金獵人,聽起既威風又了不起,不過被公司裁員轉而當賞金女獵人的史蒂芬妮可要讓人對這個職業跌破眼鏡了!

個性大而化之的史蒂芬妮既不精明也不幹練,最大的優點是超級樂觀,所有的煩惱決不會拖過一夜,心煩的時候最大的慰藉就是吃東西。


這樣的賞金女獵人要怎麼把棄保人捉拿到案?

捉拿棄保人莫叔不但沒有進展,還捲入命案,生命遭到威脅,中間接個簡單任務,捉拿似乎頭腦簡單的年輕棄保人,人都抓到了還被跑走。

史蒂芬妮加上從良的助手露娜和前男友莫雷利,要如何在這一團messy的狀況下抓到連環命案的幕後指使人?老好人莫叔真的如表面上這麼無害嗎?莫叔藏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秘密?


看完玩命三人行,對賞金女獵人這系列的書超級感興趣,尤其書裡角色個個特異又神秘……史蒂芬妮那個有著性怪癖的堂哥兼老闆【文生】、神秘又英勇卻十分養生的的賞金獵人【大兵】、也想成為賞金女獵人的從良妓女【露娜】、以退為進的史蒂芬妮前男友【莫雷利】,個個是很有故事的角色。


賞金女獵人讓推理小說也能讀的輕鬆又愉快,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