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55975_bc_01


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坎德拉從澳洲倉促的回英國,想要獨自一人從情傷中恢復過來,然而房東的一對雙胞胎兒女闖進她的心房,彌補了部份她心中永遠不可能癒合的傷痛。

 

正在辦理離婚的凱爾,還沒適應妻子離去的事實,面對雙胞胎兒女束手無策,而坎德拉卻能和雙胞胎相處的很好,並且總是能滿足孩子們。

 

兩個都面臨著人生中相當巨大傷痛的成人,因為孩子的陪伴而產生了緊密的牽連,慢慢地走出過去的陰霾。

 

書中女主角坎德拉美麗且冷靜,與人相處總是相當淡漠而保持距離,只有孩子們能令她解除防備。

 

其實一開始是有點不解,為什麼坎德拉對待自己這麼嚴苛,介入別人的婚姻當然是不對的,不過也沒有將自己像刺蝟一般的武裝起來這麼嚴重,隨著情節的推展,才知道坎德拉背負著更大的傷痛、折磨,那不堪回首的傷害令她無法快樂、不能說出口的秘密令她無法信任他人。

 

早安,陌生人這本書淡淡的筆觸,卻能令人深刻的體會到主角的傷痛及掙扎,悲哀的氣氛一路到書尾迷底揭曉,女主角終於面對傷痛,釋放自己,有了新的人生,讓讀者終於也在看完書時可以釋放那股哀愁鬱悶之氣呀。


書名:早安,陌生人

作者桃樂絲‧庫姆森 Dorothy Koom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