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71447664b.jpg

在群居性的社會裡,人際之間的往來總有些時候讓人感到心累或是難以應付而覺得疲憊,為了符合期待而壓抑自身性格、為了迎合他人而選擇壓縮自我,長久下來,累積的負面情緒大大的消耗了能量,因為壓抑而不快樂、因為懷疑自我而對自己評價過低。【現在這樣就很好:55種告別心累的治癒方式】一書用可愛的插圖、治癒的文字、專業的建議,告訴我們如何停止內耗的各種方法。

 

書中所收錄舉例的狀況,幾乎涵蓋了人在不同年紀、不同性格、不同環境、不同角色、可能經歷的各種情境。特別喜歡作者在提供建議之前,總讓讀者先感謝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不論是因為什麼狀況感到不快樂或者痛苦,卻也一路堅持地走了過來,這樣的自己一定很累很不容易吧!

 

在【現在這樣就很好:55種告別心累的治癒方式】書裡的55項讓人心累的狀況,總有那麼幾項會讓人感到被擊中,卻也讓人發現原來這樣的狀況並不是只有自己才會遇到,進而在建議裡試著學習如何面對和處理這樣的情緒。

要成長成一個內心足夠強大、內在核心穩定,才能在紛擾的外在中堅定自我,走出對己的路,而【現在這樣就很好:55種告別心累的治癒方式】提供了許多實在的建議,讀完一次後也許無法立即的改變到位,但很適合偶而拿出來,在重溫的過程中,在溫暖的文字中,找到穩定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