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2121196-01.jpg

容易感到寂寞的秋天最適合讀一本療癒系小說了,溫柔治癒的故事總能帶來讓人感到溫暖的氛圍。《月曜日的抹茶咖啡店》由數個短篇故事集結而成,文字溫暖柔和,故事內容有種日常的平淡感,卻讓人特別能心有同感,甚至有些情況你我都曾經也有過相似的經歷。

 

圍繞著咖非店發展的故事,雖然都各自獨立,卻因為咖啡店而有微妙的連結;神秘的咖啡店老闆似乎有著神奇的能力,有著敏銳的觀察力和充滿智慧的談吐,因著各種緣份來到咖啡店的客人,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解答。

 

書裡的故事溫柔的提醒人們,正面和轉念思考,連不順利都能有機會轉變成為另一種緣份的契機;執著於可能失真的回憶,當下其實更需要把握;為了自己的人生,勇敢作出選擇,即便還有不捨,即便成為他人眼裡那個破壞約定的人。

 

《月曜日的抹茶咖啡店》,一起來杯溫暖治癒吧。


 

 

arrow
arrow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