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1    

2013/12/16更新2:

加拿大聖誕老公公也回信囉。

信封好可愛,住址是手寫的哦。郵票處印刷的是聖誕老婆婆哩。

 

信封背面也很可愛。

Canada2  

 

信紙插圖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畫的是聖誕卡寄出後如何送達聖誕老公公處,聖誕老公公回信後再寄出。

圖案非常的可愛。

內容雖然也是制式的,但姓名是手寫的,而且最後還手寫上一行字:

Thanks for the nice Christmas tree.

Mrs.Claus will put on the wall.

加拿大的聖誕老公公很疼愛聖誕老婆婆哦,內容提到聖誕老婆婆好幾次呢。

可惜我沒看到傳說中會附上的乾燥楓葉,可能是小人打開信件時不小心飄走了><"

Canada3  

 

接下來,會收到哪個國家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呢?

我跟軒比一樣期待呢。

ps.有力媽blog上有聖誕老公公回信內容的大意,很精彩哦,其中奧地利的回信還附贈了一本繪本哩。

--------------------------------------------------------------------

0012013/12/04更新:

wow,法國的聖誕老公公回信好快哦!

法國我是用網路證記的,大約是11/21填資料,12/03就收到聖誕老公公回信囉,軒比收到超開心的,迫不及待地拆信呢。

信封圖案很可愛,背著禮物袋的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幫手。

 

背面是這樣。

002  

 

紙張其實滿精美的,我用scan的解析度比較沒那麼高。 

內容是制式的,法文,但是有附上一張英譯。

這是正面,文字內容大約就是聖誕老公公收到世界各地小孩寄來的信,多到塞爆他的糜鹿雪橇、禮物麻袋、靴子…等,不過呢,你的這封是最可愛的一封…

然後要小朋友來幫忙完成三個任務,第一個任務是幫聖誕老公公找到合適的交通工具,走迷宮啦。

003  

 

第二個任務是找出兩個圖片裡的10個不同處。

第三個任務是找出哪個影子是正確的聖誕老公公。(這個我跟軒比還沒完成,長的都差不多啊)

004  

 

英譯。

005  

 

---------------------------------------------------------------------------------------

01  

自從去年看了有力媽這篇"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就想著也要和軒比一起來寄卡片,想著想著,一年就過了,直到前些日子在fb上看到有力媽分享今年寄出的卡片,想著若要在聖誕節前讓軒比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得趕緊來寄卡片了。

 

本想買現成的卡片寄就好,不過為了讓小人有多一點的參與感,我們就一起到書局去挑了美術紙、貼紙,再加上家裡有的紙膠帶,利用星期五晚上一起完成了簡單的卡片。

02  

 

一共寄給7個國家的聖誕老公公,也許就寄這麼一次了吶,就多收集幾張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吧。

據說回信率最高的是德國跟加拿大。

03  

 

星期六帶著軒比一起到郵局去買郵票寄卡片。

工作人員秤重後,沒超重,郵資都是13元(還是17元,有點忘記了)。

04  

 

話說,軒比到底還相不相信有聖誕老人呢。

信的,他仍然相信哩。

我們一邊作卡片,他一邊問著每年都問過的問題:我們家裝了鐵窗,又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究竟是怎麼進來送禮物的?"

傻孩子呀,聖誕老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各國聖誕老公公的地址和聖誕老公公的回信,有力媽這篇文章都有分享哦:"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接下來,就等聖誕老公公回信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