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天和軒比到歷史博物館看完米羅特展,搭了捷運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覓食,答應吃完飯請他吃冰淇淋。到了地下街看到第一家餐廳就把我們兩個吸引進去了。

 

MÖVENPICK Cafe漂亮的裝潢、精緻的餐點圖片,一整個很夢幻。

02  

 

裝潢的感覺和色調有點像Dazzling Cafe 。

03  

 

冰滴咖啡看來很利害,所以飲料我選了它。

04  

 

餐點的部份,有三明治、漢堡、鹹派等,比較輕食類的選擇。

也有焗烤類和義大利麵。

05  

 

和軒比討論後,點了南瓜雞肉焗斜管麵。

06  

 

軒比其實並不太吃南瓜跟肉類。

不過經過起士加持,他對這盤斜管麵是讚不絕口。

07    

 

我也覺得還不錯,雞肉很多,南瓜汁也是汁多又甜。

08  

 

飲料點了冰滴咖啡。

咖非味香,入口也順。

09  

 

答應要請軒比吃冰淇淋的。

所以點了這杯,比我們主餐還貴啊@@

選了夢幻香草、黑醋栗和芒果口味,set是有巧克力脆餅加三個半片的馬卡龍(因為背面是平的)。

小人自然是吃的爽呼呼呼,直說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冰淇沒有特別吸引我,馬卡龍也還好。

那個巧克力脆餅還比較對我的味,反倒小人吃到後面嫌苦。

10  

 

因為店裡客滿了,服務人員說,若是若是坐在外面開放區,不用等,而且不收服務費。

因為店面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所以不曉得要等多久,我們選了開放區。

服務人員算ok的囉,都滿親切的,只是坐在外頭就是比較沒有fu啦。

(小人os:麻麻,冰淇淋快融化了啦。。。)

11  

 

捷運路線更改之前,台北車站是回家必經站,軒比跟我都會特別下車去逛一逛。

在誠品就能耗上好幾個小時呢。

現在來的少了,但是偶而來一次吃吃喝喝逛個書店,也是滿好打發時間的。

12  

  

 

 

 

 

 

  

arrow
arrow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