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推理事件簿

說到推理不免聯想到殺人事件、犯罪…這類的重口味情節,但說來其實生活中處處也充滿著推理的思考,比如說,小孩突然乖巧的反常,可能是作了什麼搗蛋的事、先生(或太太)異常的體貼、遺失物品的去向…等日常大小事,只要是有謎團,就會有推敲,也是推理的一種。

 

所謂的好咖啡,即是如惡魔般漆黑、如地獄般滾燙、如天使般純粹,同時如戀愛般甘甜。

一直在追求心中理想咖啡味道的青山在偶然之下進到「塔列蘭咖啡店」,便被那完美的咖啡所折服,而煮出這理想咖啡的咖啡師美里只憑著一個email帳號便推敲出他名字,為這咖啡味道深深著迷的青山成了塔列蘭咖啡店的常客。

 

看似不易親近的咖啡師美里除了煮的一手好咖啡,心思也非常細膩,各種奇怪離奇的事件、謎題,她都能完全的磨的出來。

消失的雨傘、劈腿事件、小學生的牛奶之謎…幾個日常生活裡事件漸漸拉近兩人的距離,殊不知,一個危險正在朝他們而來…

 

書裡的日常推理充滿解謎的樂趣,簡單的動腦思考,無壓力的解題挑戰,讀來甚是輕鬆愉快。

每篇故事裡不多不少的咖啡介紹,恰恰好的深度,帶給讀者咖啡的小知識。

告訴你什麼是麝香貓咖啡、猴子咖非、貂咖啡。

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簡單讓你清楚分辨。

 

《咖啡館推理事件簿》推理+咖啡,都是我平日的嗜好,結合起來等於讀得輕鬆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