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新春期間也沒忘讓小人們聚聚,吃吃喝喝一番,真是樂了小人們,肥了媽媽們^o^

首先來到這頗為熱門的山頭火拉麵。

去的是SOGO復興館,11點開始營業,11:30到現場,已經開始排隊了。

排隊的同時服務人員會先過來幫客人點餐。

02  

 

12點半,終於坐到店內去。

一坐定位沒多久,拉麵就上桌了。

櫻桃麻麻點的是頗受推薦的豬頰肉拉麵,哪湯頭忘了。

吃了一片豬頰肉,覺得肉質Q嫩,肥瘦也剛好不會油膩,但不知多吃幾片是否會膩口?

03  

 

我點的是只在台灣有賣的蔬菜拉麵,正常份量,260元。

湯不會過鹹,但對我來說,還是稍嫌重口味了些。

04  

 

看到肉片嚇一跳,點的不是蔬菜拉麵嗎?

是說,人家說是蔬菜拉麵又沒說是素食。

肉的口感一樣Q嫩,口感不錯。

05  

 

平日不是很愛麵食的軒比,倒是很喜歡這碗麵,足足吃了一個兒童碗大小。

06  

 

不論是餐廳內部的陳置,或是拉麵風味,整體感覺是不錯。

但老實說這碗2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的拉麵,個人覺得不算便宜(說話去東京時一碗800日幣的拉麵那時為什麼會便宜??)。

正常份量的拉麵,大約是一個女生的份量,跟小人共食的話,點大份的可能比較理想。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軒比掉了湯匙,服務人員立馬帶著一隻新的衝過來,加分。

07  

 

飯後再到樂樂咖啡大安店續攤。

店內風格有點工業風走向,空間滿大的,但桌數不會很多,桌與桌之間的距離讓人很舒服。

客人很多,不好意思拍照。

08  

 

我的胡羅蔔蛋糕150元。

用料很豐富,口感扎實,不過軒比不捧場。

上層的奶油被軒比刮走後,蛋糕吃了幾口後個人覺得稍為膩口。

09  

 

我的蜂蜜肉桂卡布150元。

味道可以。

10  

 

軒比的熱巧克力180元。

不甜,所以軒比愛喝不喝的,但我倒是比較愛這種不過甜的。

最後軒比在我說"喝完我付錢,沒喝完你付錢"後,把這杯乾了。

11   

 

櫻桃麻麻的草莓派150元。

看來是滿吸引人的。

12  

 

庭庭麻麻的三明治。

感覺也是滿吸引人的。

13  

 

庭庭麻麻的冰濃縮雪克140元。

聞起來有股檸檬香味,感覺這杯很讚。

14  

 

店裡真的熱鬧,第一次不會因為小孩太吵而感到不安耶。。。

哦對了,這家不收服務費。

15  

 

小人們碰在一起玩的好開心。

故事島搬家後,見面的機會少了一些。

16  

 

希望很快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囉。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