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應該有不少家庭跟我家一樣,冰箱冷凍庫裡永遠都至少放著一袋(盒)水餃吧^^

水餃料理快速又方便,偶而偷懶不想煮飯或用餐時間比較不充裕時,簡單下個水餃就是一餐;平時偶而也會在晚餐時換換口味,一盤水餃、一鍋湯,也是美味又營養的一餐。

 

老實說我並不常在外面點水餃來吃(貴)也不喜歡買冷凍水餃(不是皮太厚就是料太少),最常到市買手工現包的水餃,雖然不一定比較便宜但是感覺上用料實在而且新鮮。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近來吃到覺得很好吃的水餃,它有個很特別的名稱~忘年餃~

最吸引我的是忘年餃採用無毒、有機的而且產地現採直送的新鮮食材!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當然是愈天然愈好,加上為了小朋友的健康,挑選沒有太多添加物的食品更是重要!

 

有兩種口味。

02.JPG 

 

黑木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03.JPG 

 

三星蔥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04.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05.JPG 

 

每顆水餃都飽滿圓潤,顆顆分明沒有黏在一起。

06.JPG 

 

跟許多冷凍水餃比起來,忘年餃算是大顆。

07.JPG 

 

兩種口味分別用水煮及電鍋蒸煮(我用量米杯五分之一杯的水量下去蒸,時間差不多是15分鐘)。

電鍋蒸煮的水餃品相完美不會有破裂的困擾,不過在蒸之前可以在盤子上抹點油,水餃才不會黏在盤底不好取用。

08.JPG 

 

這是三星蔥韭菜豬肉手工水餃,皮薄餡多。

薄透的水餃皮讓裡面的三星蔥和韭菜的顏色都透出來了。

09.JPG  

 

看看這十足飽滿的內餡!

真是讓人垂涎不已啊。

10.JPG 

 

才剛蒸熟打開鍋蓋便聞到蔥的香味,用料真的非常實在,滿滿的韭菜和蔥。

11.JPG 

 

來自宜蘭的三星蔥和桃園復興鄉的韭菜,聞起來香氣十足吃起來卻不辛不嗆再加上使用網室豬肉製成的絞肉,三星蔥韭菜豬肉手工水餃吃起來有種甘甜的鮮味,風味十足。

對於喜歡吃韭菜包的我來說,真的非常合我的口味!

 

用水煮的黑木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比較多汁。

12.JPG 

 

煮水餃最怕火候太過水餃皮破裂而且口感軟爛,這次煮的算是漂亮。

13.JPG 

 

一樣讓人滿意的飽滿餡料。

14.JPG 

 

加了很少在水餃看到黑木耳,營養更豐富。

15.JPG   

 

高山高麗菜的清甜不用多說,豬肉一樣新鮮甘甜,再加上黑木耳的爽脆,這個黑木耳高麗菜豬肉水餃非常爽口甘甜而且多汁而且口感層次豐富。

向來吃水餃都指定吃素水餃的軒貝比(不吃肉的小孩。。),對這個口味完全沒有抗拒。

 

兩種口味,一個清爽一個香濃,都很合我們一家的口味,重點是採用的都是各地知名而且有機無毒的食樣,由專業而且優良的產地人員和優良的廠商加工製作,吃起來沒有負擔更加安心!

 

軒貝比說這水餃看起來好像一架小飛機。

16.JPG 

 

這是我個人會再回購的水餃,也推薦給大家^O^

哪裡買的到?吉甲地在地好物市集可以買的到。

 

另外順便分享吉甲地這個專賣台灣在地當季節令好物的網路市集,網站看起來是非常用心在經營,而且販賣的食品物品都是台灣各地的當令好物,也以無毒和有機為宗旨,是網路購物的一個新的(而且是好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