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常常聽到味全埔心牧場這個地方,不過一直沒有來過,其實它離台北很近,從我們家過去大約只要40分鐘呢。

問軒貝比知不知道牧場是作什麼的,他說"我知道我知道,就跟武陵農場一樣嘛"~~^^


在報紙上看到這天正好是埔心牧場55周年慶哦,門票大特價,只要55元再加上一張發票就能入園囉,小朋友100cm以下免費,決定帶軒貝比來去走走。

02.JPG  


好高大的鮮奶。

03.JPG  


一入園就看到乳牛遊園車要出發了, 匆匆忙忙趕過去,好心的司機讓我們先上車,他去幫我們買票,一人20元囉,大人小人都要。

04.JPG  


遊園車會繞園區一圈,中途沒有停車,可以先看看有哪些景點,等下可以晃過來玩。

整個園區還挺大的,到處是草皮,來這裡玩可以帶上風箏、吹泡泡、球…可以讓行程更豐富。

05.JPG  


有滿多遮蔭的地方,也有烤肉區、天鵝船、戲水區(好像在施工),似乎也有瞄到漆彈區(不確定)。

不過最吸引小朋友的應該是動物區吧。

06.JPG  


也能體驗搭馬車唷(要另外付費滴)。

07.JPG  


販賣部跟小吃也滿多家的,也有餐廳可以用餐。

08.JPG  


遊園車的終點,就是園區主要活動的地方,接近烤肉區、動物區和小孩遊戲區。

不過發現,原來這一區離遊園車出發站很近,走幾步路就到了,哈,我們還搭車繞了一大圈。

不過搭車可以先看看牧場的環境也不錯。


軒貝比看的好專注,他在看什麼呢?

09.JPG  


是正好開始的羊咩咩賽跑。

遊客也可以下注看哪隻羊會得第一哦,猜中好像會有獎品的樣子。

10.JPG  


這隻羊好像在等他的同伴,一整個好有愛。

11.JPG  


看完羊咩咩賽跑,讓軒貝比玩玩小人騎大車。

12.JPG  


這一區有一些小朋友會喜歡遊戲車,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哦。

13.JPG  


來到乳牛區,這一張照片一整個很逗趣,整齊畫一的牛頭。

14.JPG  


牧牛小童。

15.JPG  


這捲稻草合我們一家三口之力也推不動(奇怪,我看別人推好像不怎麼費力)。

16.JPG  


在沒有遮蔽的地方走久了好熱,坐到樹下微風徐徐吹來,倒還涼快。

17.JPG   


牧場裡的牛奶冰淇淋很濃郁很香,一支50元。

好吃,不過融化的很快哦。

18.JPG   


牧場裡有幾樣適合小人的DIY活動,費用大約是60元到100元左右。

門票上有折價卷可以扣抵一點費用,軒貝比選了風車,折扣後50元。

19.JPG  


最後來到動物區,有馬、羊、兔子可以讓小孩近距離接觸。

軒貝比想要餵馬吃草卻不敢站太近。

小朋友也可以體驗騎馬,只要50元,很便宜,不過要120Ccm以上才能騎,軒貝比聽了好失望。

20.JPG  


羊咩咩比較沒有威脅性,軒貝比才敢近距離餵草,不過羊吃草的勁道好強,若沒適時放手會被拖過去哩。

21.JPG  


一旁還有牛仔套繩索可以挑戰,滿難的。哈。

22.JPG  


過了中午,天氣愈來愈熱,軒貝比也有點玩累了,加上氣象報告說下午會下雨,便結束了埔心牧場半日遊。

23.JPG  


總結來說,這裡很大又有很多草坪可以讓小人跑跳,活動雖然不是很多,但園區很多地方可以去逛逛,人多來這裡玩或烤肉也滿合適的,來這裡要消磨一天的話也很OK滴,不過大熱天的在戶外活動也很吃力啊~~


味全埔心牧場

在哪裡?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