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442729889683750

一位有著前世記憶的少女、一個會員遍及各階層的神秘組織銜尾蛇學會、一段歷經多次輪迴卻不曾改變的愛情,交織出【永恆一族】這個浪漫懸疑的故事。


接觸西方文學以來,看了許多浪漫的青少年奇幻文學,關於永生題材的小說像是吸血鬼、狼人、精靈等都是常見的主題,【永恆一族】的永生非常特別的以轉世為主題,在天主教末日審判的信仰之下,輪迴跟轉世是比較少見的題材。


書中主角海雯生長在一個單純的小鎮,她對於前世的幻像讓她不見容於鎮,好一點的人認為她精神有問題,更有些人認為她是被魔鬼附身了。

隨著海雯對於前世的記憶愈來愈清晰,她對於追尋真相的渴望也愈來愈強烈,她找尋的是一個前世的戀人,前一世他們死於火場,愛情無法得以圓滿。

當她終於逃離小鎮來到紐約,並且如願以償的見到前一世的戀人,卻隱約地感覺到不對勁,隱瞞、欺騙、陰謀、跟蹤,海雯發現她單單只依著關於前一世的記憶便認定的戀人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而那隱約的另一個聲音又是來自何方?海雯要如何衝過層層危機,找尋到真相!?


永恆一族的神秘浪漫,並且帶著些微驚悚懸疑的故事帶給讀者不同於一般奇幻文學的新想像,故事節奏快速,劇情起伏高潮不斷,層層疊疊又巧妙的轉折和舖陳,讀完後仍然對劇情充滿想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