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宜蘭之行,我們住宿的民宿是水雲軒。

來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覺得環境很不錯,民宿佔地頗大,一棟一棟的小木屋就位在冬山河畔,風景優美。


可惜我們住進去的當晚跟隔天一早都在下雨,雨勢不小,沒有把水雲軒拍好,照片也不多!


02


水雲軒的造景真的很棒,處處是綠地。

而樹木因為冬天而有點枯黃,卻也很有國外風景的fu。


03


這裡一棟一棟的木屋,幾乎都是老闆夫妻兩人親手搭建佈置。


05


最喜歡這裡的環境,很大,而且就臨著冬山河。

面河的這邊河岸,還有一排臨岸雅座,三五好友在這聊天、用餐一定相當愜意,可惜我們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好好體驗一下。


06


水雲軒還有幾隻大小黑色狗狗,而且這裡也能帶寵物住宿哦。


04


晚上來到民宿,老闆看我們二大一小,給了我們一間四人房哩。

房間裡質樸的佈置,感覺簡單溫暖。


07


因為熱水器有點問題,後來換了間房,是有房間在閣樓四人房哩^o^

窗戶外面還有個不小的陽台。一樣,因為下雨的關係,沒享受到吶。


08


第二天一早,老闆娘準備了中式早餐,清粥小菜,還有宜蘭知名的鴨賞,雖然簡單,卻是平時很少吃到的早餐菜色呢。

老闆跟老闆娘都相當健談和善,用餐時間相當愉快呢。


09  


夏天的時候很想再來住宿,享受在河岸雅座看風景聊天、喝咖啡,讓小朋友在草地上跑跳跑跳。

水雲軒網站:http://www.water-villa.com.tw/


浪漫蘭溪右岸系列文章:http://sunnysocute.pixnet.net/blog/category/1419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