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有放電影的內灣戲院。

採草莓只花了少少的時間,看天氣雖然陰陰的但也沒下雨,便往不遠的內灣去。

↓內灣最有名的當然是野薑花粽啦,不過這麼多家每家都是老店、創始店,到底哪家最好吃呀?

02.JPG

↓客家裸也是特產^o^,五顏六色的好漂亮,
結果回程想買的時候已經排了好長一條人龍,只好買別家的。

03.JPG

↓幾乎是每個地方的老街都有賣的童玩。

04.JPG

↓還有又紅回來的阿媽花布。我家也有一條老花被套呢。

05.JPG

↓才剛走入老街沒多久,小人就要玩這個了。花了100元有4桶球。

06.JPG \

↓最後換了一樣塑膠玩具回來~~

07.JPG

↓內灣老街比我想像中的還熱鬧,而且好長哦。還有些可愛的雕塑,也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08.JPG

↓小人拔拔堅持要幫我們拍的照片="=

09.JPG

↓走到內灣車站了~坐火車上來也滿不錯的。不過不知要從哪裡坐上來呀~

10.JPG

↓過了內灣車站再往前走,就走到內灣吊橋了。
走過內灣吊橋後有個小小型樂園,有一台動感電影院的車箱、把人高高吊到空中跳來跳去的彈跳床、小型的自由落體。

11.JPG 

除了內灣吊橋,其它週邊景點這次都沒去走,光是老街就很有得逛了。
內灣附近有滿多那種Go Kart小型賽車場,再往上開一點,就是薰衣草森林,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哦。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