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住宿的飯店選擇位在海洋公園旁的遠雄悅來飯店。訂的是山景二小床的房型。雖說是小床,不過比一般的單人床大上一些,一大一小睡起來還算舒適。

房間佈置走的是英式古典鄉村風,空間不小,之前看網友的遊記有提到電視很小,不過我們住的房間電視倒是挺大的液晶。

住宿有附早餐、500元的SPA折價卷、2枚遊樂設施代幣兌換卷。

早餐內容還滿豐盛的,中式西式菜色都滿多的,小人吃的不亦樂乎(最吸引他的是果汁…)。

由於除了買些特色小吃回家之外,沒有其他特別的行程,我們便在飯店裡悠哉的四處閒晃。

02.JPG

此行唯一一張全家福。

03.JPG

來到我們住宿房間陽台外的四季庭。

04.JPG

玻璃花房裡種了許多美麗的花朵……不過除了拍照,應該很少有人來參觀吧………

05.JPG

四季庭四處還佇立有一些雕像。

06.JPG

逛到另一邊去,看見戶外泳池,不過冬季不開放。也有室內溫水泳池,本來有準備泳衣去的,但實在太冷就沒有下水去了==||,而且我還沒減肥成功,羞於穿泳衣……

07.JPG

不能游泳,在躺椅上作作樣子也好。

08.JPG

接著來到昨晚已經來過的室內泳池及健身房。昨晚來這一區只去看了泳池、健身房,之後就陪小人在有點陽春的兒童遊戲室裡玩。不知道地下室還有一個大人的遊戲室耶。

09.jpg

設遊還真不少,簡直是小型的百貨公司遊戲區了。換了免費的2個代幣根本不夠玩,贈送2枚代幣是要釣魚上鉤呀,一來到這裡,一定會多換幾個代幣來玩的。

10.JPG

玩了一會兒再回房間收完東西退房已經接近退房時間12點了。

心得是:這裡還不賴啦,雖然離市區有好一段距離,但飯店設施還滿多的,可以打發時間不至於無聊。

比較麻煩的是,如果不在飯店用晚餐,就得開上20~30分鐘去市區or夜市吃東西。

我們是選擇到外面買東西回來吃,因為早就打聽到在花蓮自強夜市有好吃的,必吃的有"第一家烤肉"、"蔣記花蓮式棺材板"、"李記廣東粥"、"妙不可言果汁"。

妙不可言的果汁真是不負勝名的好喝,在台北要喝到一杯純果汁沒有5、60元肯定喝不到,這裡500cc只要25元,700cc是35元,味道真的很讚,尤其對鳳梨柳丁汁念念不忘,隔天到市區買公正街包子時看到旁邊人氣果汁攤也有,馬上又買一杯來喝,同樣的好喝,但價錢卻貴了不少,500cc是40元。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