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星期六一早還有點陽光,過了中午天空就變的陰陰暗暗的,氣象預報說星期日將會更冷而且會下雨,趁著今天還是帶小人到外頭晃晃好了。一天都過了快一半,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就土城牛軋糖博物館好了,可以買糖吃小人鐵定很開心。

開上高速公路,天氣還可以嘛,嗯,改去鶯歌好了,有點想吃阿婆壽司。
到了鶯歌老街出乎意料外的好停車,可能天氣不好人潮沒那麼多。除了上次經過鶯歌來買阿婆壽司,已經有五年沒到這裡來了,記得最後一次來,跟老公一人作了一個陶杯,結果一直沒來拿回家~~

裡面算是商場。
02.JPG

從這裡走進去會通到上面那個新太原老街陶館。這裡有半點報時哦,報時的時候會冒煙。
03.JPG

可以現場體驗,好多小朋友在玩哦,算是一對一教學哦。
04.JPG

不過小人對這家店最有興趣,去程跟回程都跑進去晃一圈,沒有讓他仔細看完是拖不出來的。
05.JPG

到底是啥這麼吸引他呢!?
就是這種風水盆栽啦,對於有水的東西他一向很不能抗拒。
06.JPG

什麼機車表情!!
07.JPG

正常多了。
08.JPG

晃到老街後面剛好遇到騎警,超受歡迎的,一堆人衝上去拍照。
一直以為只有淡水跟八里才有騎警說,原來鶯歌老街也
有哦。09.JPG

經過一番吃吃喝喝逛逛之後,回到停車場準備回家。停車場緊臨著一個公園,裡面有超多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溜滑梯就有好幾座,而且是超大型的那種。小人看到當然要去玩一下才甘心。
10.JPG

小人玩的開心的很。
11.JPG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
12.JPG

停車是要錢的呀,兒子。
13.JPG

最後一共玩了半個多小時才回家。真是好樣的,以後賺錢來還!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