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個星期以來的陰冷終於在週六稍稍回暖了,正好可以帶小人外出走走。
本來以為晚一點出門走雪山隧道比較不會塞車,就悠哉的睡到自然醒,11點左右才從家裡出門,沒想到還是塞到車了,到了宜農牧羊場已經下午1點。

宜農牧羊場是私人經營的一個農場,裡頭並不算很大,養了幾隻兔子、二隻迷你豬、還有一些鴨子、鵝、以及好多好多的羊,聽說之前是不用門票的,不過現在即使是收門票,也不貴,才10塊錢,而且是採自由心證,自己進來自己投錢,沒人在看管的。如果要餵小動物的話,可以跟農場買牧草、飼料之類的,大都是十元,只有羊奶是三十元,消費很便宜。

除了小動物之外,農場也有賣一些吃的,種類並不多啦,不過費用都很合理。
設施則有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平橫木、盪鞦韆等、也有一些DIY的課程。

2.jpg

小人愈來愈大,也愈來愈懂得出遊的意義,跟他說要帶他坐車去玩,他超興奮的,即使在車上想睡了還是硬撐著。

3.jpg

到了農場,我們先去看兔子跟迷你小豬,雖然隔著籠子,小人還是不敢站太近。

4.JPG

之後買了牧草去餵羊,小人一開始還是不敢太接近羊群,而且羊啃草的狠勁也實在出乎我們的預料。過了一會兒小人才敢拿草去餵羊還摸了羊呢。

5.JPG

親近完小動物們之後,開始溜小人去。小人看到其他小朋友走平橫木也很有興趣,帶他去走了一次他便玩的欲罷不能了。

6.JPG

盪鞦韆有二種,一種是公園常見的一塊長型木板,適合大的小朋友;另一種則是塑膠的,有安全扣環,適合小小孩。

7.JPG

在農場玩了一個多小時後,轉往馬路對面走路約三到五分鐘的的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其實就是專賣各種蜜餞的土產店啦,不過這一家是蓋的比較有質感,進去也沒有人會來推銷,可以自己慢慢試吃再決定是否要購買。
大門入口的柱子是用滿滿的貝殼拼貼上去的哦。園區有造景、涼亭、還有一座搖椅、小木馬,
9.jpg

來這裡的遊客還滿多的,試吃後大部份的人也都買了一些蜜餞,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點。
買完蜜餞後在外頭的
搖椅稍作休息,不經意抬頭一看,哇~~屋頂布置也太有趣了吧,是用各式各樣的大碗小碗、湯匙、盤子黏上去的耶!

10.jpg

走回宜農牧羊場去開子,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羅東林場。
並且要去嚐嚐有名的林場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