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假日帶小人到三芝的大屯花卉農園去走走,從家裡開車過去車程大約是一個小時,正好也是我們家小人在車上能安份的極限了。

跟一般休閒農場一樣,這裡也種了很多花草、有一個小池塘可以讓小朋友下去玩水、弄了一個小沙坑,還設計了一些適合拍照的景。

相較於其他的農場不是需要入園門票就是有最低消費限制,這裡是免費入園的耶,停車也不用費用,你可以只是進去走走玩玩拍拍照。

由於我們還有別的行程,所以並沒有在農場裡用餐,不過我有去看了一下餐飲的價位,這裡提供的是中式餐飲,菜的價格大約是200-300左右,還有下午茶套餐,下午茶我覺得算是便宜。

我們來的算早,遊客還沒有很多,所以小人可以玩水玩沙,也不怕跟很多小朋友群聚在一起。
不過小老爺他當天可是情緒不佳,幫他拍照,會故意把頭轉開。

 

 

 

 

 

 

 

 

 

 

 

 

 

這裡玩水只是開場,下午的新金山海水浴場才是重頭戲。

小朋友好像都很愛挖沙,真是令人不解的喜好。

每次帶小人出門玩,都得帶一堆〝傢私〞。除了他吃的用的穿的一大包,還得看是去哪裡玩要帶適合的玩具工具。這次我們除了帶玩沙的玩具之外,前往金山的路一上,小人的姑姑也買了一個泳圈給他。






離開農場後我們去金包里老街吃鵝肉,這家鵝肉店也太有名,人潮多到一個不行。用過餐之後我們就直奔新金山海水浴場啦。
海水浴場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裡面,是最近新聞有報導過,有全台最乾淨的沙灘哦。

 

 

 

 

 

 

 

 

 

 

 

 

因為是今年七月一日才重新開幕,遊客還不會很多,這樣我覺得還不錯。不至於會人擠人的,尤其是現在是腸病毒的流行期,還是大家有點距離好一點。

小人一開始還不太敢下水,因為浪花一波接一波的,但過不了多久,馬上在水裡玩開了。右邊那個是小人姑姑買給他的,不過他卻怎麼也不肯坐,會怕哩。真是膽小耶。



我們租了一頂遮陽傘,100元。價格算是不貴。沒有陽傘的話,除非一直泡水中,不然連沙子都會燙人。


小人界的大老爺。


北海岸沿途還有許多景點,還有一堆很有特色的咖啡店,這次都只是經過沒去玩,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