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石裙礁

趁著三天的連假,跟老公、小人及老公的姐姐、姐夫到高雄及小琉球去渡假。

台北連著下了好多天的雨,心情也跟著悶悶的,坐上高鐵的那一刻,台北的天空還是陰陰的,一個半小時之後,抵達了高雄,藍天白雲大艷陽,讓人的心情也立刻跟著亮起來。此行高雄是路過,小琉球才是目的地。

在高雄住了一晚,第二天直奔東港搭船往小琉球。大約半個小時的船程,就抵達了這個小島囉。  小琉球島上有八個村,每個村村名都有個福子,我們住的民宿叫作幸福海景,真是名副其實的幸福之旅呀。

           碼頭旁的遊客服務中心

騎車大約一個小時就能環島一週了,不過如果每個景點都深入探訪的話,也是得花上幾天的吧。

          鳥鬼洞

大約在中午抵達了小琉球,由於天氣實在太熱,用過中餐之後,我們決定休息到下午三點半再四處逛逛。

          白燈塔

看的出來這塊大石頭像什麼嗎?
          紅番石

這個石頭更妙了,像不像是一尊望著大海保護魚民的觀音呢?

          觀音石

是的,這是一頭望海的山豬。

          山豬石

這次算是走馬看花的逛了小琉球,騎車到各個景點去晃晃、拍拍照、帶小人到海邊玩水。
也許等夏天過了,再去一次好好深入旅遊。希望到時小琉球一樣是藍天白雲好天氣,但是氣溫別再這麼高。

          花瓶岩(姐姐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