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103538983246442.jpg

隨著年紀漸長,生活的不容易愈發體驗的深刻,尤其脫離學生時代進入職場之後,各種壓力和難題一一迎面而來,工作、感情、家庭、人際關係等,常常覺得每天被各種事項追著跑,忙的焦頭爛額卻也不見得會得到甜美的成功,而有些人卻好似不用特別費力就過得優雅自在。不禁會有有種【人生,好難】的感慨。

 

閱讀生活沒有變得更好,只是我們變得從容》,在作者平實而真誠的文字中,覺得被溫柔的療癒了。人生,從來就不容易,每個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絕大部份的人都是在生活中奮戰,從而穫得經驗、體悟而後方能慢慢活出自己的生活;沒有一個失敗、吃虧是沒有作用的,每件事都能讓人得到體悟,當相同的事件再次發生時,就能從容的面對、解決。

 

生活沒有變得更好,只是我們變得從容沒有華麗的文藻,也不像有些心靈雞湯總是讓人覺得有些清高,作者文字誠懇,經由自己的生活經驗提供了見解和分享,生活化的內容,卻跟我們距離最近,而更能產生共鳴。

 

值得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