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736342796228750  

不論是學生時代或是出了社會這麼久的現在,一直還是很喜歡各種精緻的、實用的文具,特別是手帳、筆記本、筆、紙膠帶…等,覺得不管是念書作筆記、手帳或筆記本上的生活記錄或塗鴨、工作上的運用,使用真心喜歡的文具,讓人心情愉悅,做起事來也有種事半功倍的感覺呢!因此每每在文具店挑選用品時,總是覺得既開心又幸福啊。閱讀【水澤文具店】,就有這種幸福療癒的氛圍。

 

購買筆和筆記本的顧客,只要您有需要,我會為您寫個故事。

來到水澤文具店,只要購買筆和筆記本,並且跟老闆龍臣說明想要的故事內容或是風格,便可得到一個專屬的客製小說。

把文具店當作安親班的小學生、因工作而感到筋皮力盡的小學老師、被霸凌的中學女生、對友人懷著無盡悔意的藍先生、寫不出故事的小說作者、不得不退出選手生涯的棒球員,一個個來到水澤文具店的客人,都得到了屬於他們人生的故事。

儘管龍臣一再聲明,他寫的故事,只是故事,不會也不可能讓人生產生改變,然而讀了專屬故事的客人,的確是從故事裡得到了改變的勇氣、面對的勇氣,或是被安慰療癒的幸福。

然而為他人寫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龍臣卻沒有面對自己過去的勇氣,然而困在悲傷的過往,什麼時候,他才能寫出專屬自己的故事?!

 

充滿療癒氛圍的【水澤文具店】,閱讀時好像被包圍在滿滿的溫柔裡。人生不可能永遠美好,總是有面對困境,徘徊著不知如何繼續往前走的時候,當然也會幻想是不是有另一個版本的自己,總是可以過關斬將,排除困難,順利前行。而即使只是這樣想像,卻仿佛也能得到一些安慰、一點面對未來的勇氣。

非常溫柔又有點幽默的一本書,讀來心情愉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