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選在盛夏時節到釜山旅遊,體驗到了海港城市的慢活渡假氛圍,也體驗到了不亞於台灣的酷熱天氣呢。這趟旅行雖然長達10天,不過走的景點並沒有很多,一來是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難以在外頭晃悠太久,加上幾次旅遊下來慢慢地發現適合我們的步調就是沒有步調,這10天來就在慢遊閒晃和吃吃喝喝間,渡了一個美好的夏日假期,釜山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悠閒隨性慢遊的城市。

 

近來去釜山和大邱玩的人很多,許多遊記的心得都非常詳細,文字和圖片兼俱,作起功課來並不費力。第一次到釜山,我們走的都是網路上、旅遊書上、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景點,吃的方面,許多心得文推薦的美食若在順路的行程上就會順道嚐嚐看,否則就是肚子餓了就隨意的找一家用餐客人多的餐廳進去,倒也沒有踩到雷,必需說,釜山的美食真的很對我們的胃啊。

因此,旅遊記錄就用美食展開吧。

 

Day1:搭乘紅眼航班,到市區才早上8點多,到Check in Busan好好吃個早餐--->換錢所換錢後到樂天百貨逛逛--->影島大橋開橋--->回飯店(YTT南浦洞)補眠--->外出覓食@正直的金先生(南浦洞)---BIFF廣場吃吃吃喝喝---飯店。

02  

 

Day2:美好的一天由豐盛的早餐開始(飯店外面街上CAFÉ廳)--->彩色甘川洞--->午餐@海物天地(扎嘎其)---> 扎嘎其海鮮市場--->雪冰(南浦洞)--->南浦洞逛回飯店補眠--->釜山塔--->韓式炸雞Dak Daegary(南浦洞)--->飯店。

03  

 

Day3:睡到自然醒--->釜山火車站買食物上車吃--->KTX to 大邱--->飯店Check in (畫廊酒店)--->東城路商圈--->餃子店午餐--->EWORLD樂園--->83 Tower--->晚餐@安吉郎烤腸一條街--->飯店。

04  

 

Day4:睡到自然醒--->鴉片玉米麵包--->西門市場--->午餐@西門市場--->東城商圈地下街逛街--->飯店補眠--->Dinner@大發調味魚串(東城路)--->飯店。

05  

 

Day5餐@T.morning--->香村文物館--->藥令博物館--->午餐@大樹蔘雞湯--->朋友載我們去好多地方+晚餐--->飯店。

06  

 

Day6睡到自然醒--->早午餐--->東城路商圈逛街--->無窮花號回釜山--->飯店Check in補眠--->多大浦音樂噴泉--->晚餐@多大浦--->BIFF廣場吃吃喝喝買明天早餐--->飯店。

07  

 

 

Day7:松島雲端散步路--->海雲台--->午餐@密陽豬肉湯飯--->海雲台海水浴場泡水--->古來思魚糕--->SPA LAND汗蒸幕--->七七肯德基炸雞--->飯店。

08  

 

Day8:釜山火車站買早餐--->無窮花號to金海洛東江鐵道自行車--->午餐@飯捲天國(釜山站)--->飯店Check Out--->飯店Check in (東橫inn西面)--->善良的豬燒肉--->樂天賭場+免稅店--->飯店。

09  

 

Day9:早餐@飯店--->海東龍宮寺--->午餐---> BEXCO會館韓服體驗--->Home Plus--->晚餐@西面--->飯店。

10  

 

Day10:早餐@飯店--->釜田市場--->西面吃吃喝喝--->南浦洞吃吃喝喝--->西面恐龍蛋冰--->最後採買--->機場--->Home

11  

 

結束了10天的釜山行,覺得有點小小遺憾是肚子不夠大,無法將美食一網打盡。不過,春天的釜山有櫻花、夏天的釜山有熱鬧的海洋活動、秋天的釜山有楓紅,冬天的釜山有聖誕樹文化節,周邊還有許多城市可以一併探索,總是有下一次的旅行在等著呢。

 

話說,這是的旅行規畫原本是五天釜山+五天九州,一場暴雨,打亂了行程,卻也享受了一個真正放鬆的慢遊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