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年初買的(應該是)煙波湖濱館住宿卷,好不容易大家喬到可以一起出遊的日期,真正入住已經9月底了。

搭了友人賴董的便車到飯店,還不到三點呢,比我們早到的妞爸一家已經幫大家辦好入住手續,拿到房卡囉,稍事休息後,等到河馬妹一家也到達,大家就前往煙波俱樂部準備好好體驗一下各種設施。

 

行前就收到簡訊要我們前往香榭館去checkin了,滿貼心的。

房間位於一樓,空間很大,是四人房的房型。窗簾拉開後和對面的房間近距離相望,只好又拉上。實在是有點可了這大好的採光。

02  

 

好在待在房間裡的時間也不長,倒也OK

03

 

空間大感覺就舒適。

04

 

煙波俱樂部看起來應該是小小孩的天堂,光是遊戲室和玩水設施就能讓小朋友在裡面待上好久好久的時間。

不過我們小朋友都大了點,在遊戲室待了幾分鐘就待不住啦,只好帶到游泳池去玩水。

這一玩就玩到晚餐時間去,中間軒拔也來會合了。梳洗後,大夥開車到貴族世家去用餐。

回到飯店,自然又到煙波俱樂部去報到囉。

 

這回大家是跑去玩桌球跟撞球,我自己脫隊跑去SPA池泡水。大家玩到10點俱樂部打烊才回房。

05

 

隔天早上約好9點去早餐,到了發現等候的人潮實在不少,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坐到餐廳對面的西餐廳。

這裡的環境很舒適,不過取菜要越過大廳去,再端回來,小小的不便。中間至少看到幾組客人因為等候太久和服務人員抱怨,建議還是早早起床用餐比較妥當囉。

06  

 

早餐後休息一下,自然又是小孩的玩水時間啦,煙波退房時間是12點,我們就悠閒地一路玩到12點退房。

 

退房後前往巷弄田園餐廳,是在市區裡,不過真的是巷子裡,停好車一看,好像是停在工廠旁,可是一進去,哇,一整個別有洞天,這地方好大呀!

07  

 

用餐的地方好大,每一區的佈置風格都不太一樣。

08  

 

我們用餐的這區簡單明亮,很舒適。

09  

 

110cm以上門票100元,其中70元可以折抵餐點。

我跟小軒都點了薄皮的Pizza,我覺得口味都不錯,價位也算是合理。

10  

 

除了餐點,這裡也有場地提供烤肉。

11  

 

小朋友們一進餐廳看到球池,就全衝進去了。

12  

 

看完室內,到戶外看看吧。

餐廳旁邊的沙池,不大,但是有屋頂遮陽,小孩也玩了好一陣子。

13  

 

沙池旁邊是動物區,動物很多哦,所以難免會有些味道,就跟其他有動物區的地方一樣囉。

這裡有賣紅蘿蔔可以餵食動物哦。

有馬、有雞、有鵝。

14  

 

連牛都有!

15  

 

所以有羊一點也不奇怪。

16  

 

這隻小羊哥超利害的耶,一下子跳上欄杆,一下子跳出欄外,一下子又跳回去。

牠就定格在這裡讓人拍照耶,好妙。

17  

 

當然豬也不會缺席囉。

18  

 

最猛的是這裡還有一個小型鳥園啊。

19  

 

延著這條木棧道過去,就是烤肉區跟遊戲區哦。

20  

 

途中會經過這片攀岩板。

21  

 

烤肉區主要有兩片,上面都有屋頂,其中一區面對這塊大大的草皮,實在是很適合讓小朋友跑跳。

22  

 

這是需要投幣的小火車,人力車伕上工中。

23  

 

另一個烤肉區旁的小小溜滑梯為何如此吸引這些小朋友呢?

24  

 

因為溜下去是小水池呀!

25  

 

一個個都玩瘋啦。

26  

 

然後這個大型氣墊溜滑梯,一開始小朋友們不太敢上去。

27  

 

最後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28  

 

溜下來一樣是個水池。

29  

 

就看小朋友們一趟又一趟地來回溜,飛濺的水花夾雜著他們的笑聲,這樣的午後時光,真是愉快又愜意呀!(烤肉區有好多椅子,大人們搬張椅子休息又能兼顧小孩。)

30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在小孩一遍又一遍的再玩一次聲音中,好不容易終於肯上來換衣服。

經過攀爬區,他說:媽媽,我還沒玩到這個啦!

31  

 

爬的高高地,看看藍天白雲,然後,回家作防颱準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