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心機小封  

校園裡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小團體,志趣相同的總是會走到一路,當然校園裡的風雲人物或是美少女總也是有各自的小圈圈。

Queen的身旁總是有許多陪襯角色,但是這些人甘於永遠只是陪襯的角色嗎?美少女們的心機,計劃才開始!

 

艾瑪自小被母親拋棄,在一個又一個的寄養家庭之間成長,吃盡各種苦頭,也養成獨立又早熟的個性。

一日,她發現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女孩被虐殺的影片,而畫面中的女孩,居然和艾瑪長的一模一樣!

艾瑪震驚之餘,開始追查畫面中女孩的身世,發現原來她有個雙胞胎姐姐莎丹,一樣自小就被母親拋棄,然而和艾瑪苦命的成長過程不同,莎丹被一個富裕的家庭收餋,過著人人艷羨的美好生活。

艾瑪試著在莎丹的facebook上留言,告訴莎丹自己也許是她的雙胞胎妹妹,訊息立刻被回覆,莎丹希望艾瑪立刻過去和她見面。

莎丹沒有死?那網路上的影片又是怎麼一回事?和親姐姐見面的吸引力實在太大,艾瑪決定前往莎丹的城市去會面。

但是艾瑪到了莎丹會面的地點,卻被莎丹的朋友、家人誤認為莎丹,不論她如何解釋,大家都認為這只是莎丹的惡作劇。

艾瑪驚覺不妙,如果大家都把她當成莎丹,那真正的莎丹在哪裡?難道莎丹真的已經死了?那麼又是誰回覆她的訊息要來她到這裡?

艾瑪還沒有個頭緒,就接到恐嚇信,告訴她莎丹確實死了,而兇手要艾瑪好好扮演莎丹,否則下一個被杸的就是她了,艾瑪無法脫身,決定扮演莎丹的同時,也要追查出兇手是誰。

隨著艾瑪愈是深入莎丹的生活,愈是發現她這個未曾謀面的姐姐,雖然有著光鮮亮麗的生活,生活方式卻是非常混亂,她的好友、甚至是家人,似乎都有嫌疑。

究竟莎丹是否真的已經死亡,或者這只是她的另一個謊言遊戲?艾瑪要如何才能找出真相??

 

和曾經追過的本書作者另一個作品改編的美劇美少女的謊言,女王心機的架構其實相去不遠,不過卻是充滿著更多的詭譎心計,更複雜的糾結和更黑暗的人性。

在富裕的階層裡,因為各取所需而結成的小團體,卻是各懷心機,再加上一次比一次更加精巧的謊言遊戲,敵人是誰?身邊是否真有朋友?

當遊戲不再是遊戲,是否有人故意失手?

 

本書從一開始就沒有冷場,劇情步調非常的緊湊,一開場就來個震撼,接著帶來一個充滿謊言、心機、殺意的故事。

看上流社會表面和諧,實則心機交陪,說的是一套,檯面下又是一套,真真假假虛虛幻幻,今天是朋友,明天可能就是敵人,

很喜歡這種帶著懸疑的YA校園故事,讀來刺激而且欲罷不能,

 

本書是系列作品,也有改編成美劇The Laying Game謊言遊戲。

推薦給喜愛閱讀的朋友。

 

本書的書封設計是請國外美少女模特兒拍攝,是少見的大手筆,和故事的內容呼應,更加增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