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Google香港遊記,多半都會看到添好運的食記,因此我們當然也就收作口袋名單囉。

機場快線搭到香港站,拖著行李就先到添好運報到,幸運的是下午五點多,用餐人潮還沒出現,順利地就入座囉。

 

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除了在昂平市集那吃了滿記的甜點,都還沒進食呢。

上菜的速度滿快的唷。

 

 陳皮牛肉球。這不是我平日喜好的食物,但難得來一趟,什麼都要嚐試一下才是,不過就沒什麼心得了,不難吃就是。

02  

 

鮮蝦燒賣皇。豬餃肉加上蝦子,入口多汁又順口,我喜歡,連不吃肉的小軒都說讚。

03  

 

 晶螢鮮蝦餃。每次吃港飲,我都愛點這道,喜歡這晶螢剔透的小巧外型呀。餡料塞的滿滿的,也是順口好吃。

04  

 

 煎臘味蘿白糕。我超愛吃蘿蔔糕,只要看到必點。不過添好運這份蘿白糕沒有對到我的味,有點太濕潤太軟,不是我愛的口感。比較起來,上次來香港在尖沙咀唐朝吃的辣炒蘿白糕倒是比較是我愛的風味。

05  

 

古法糯米雞。 一送上來就滿是荷葉的香氣。

06  

 

打開一看,好像平凡無奇。

07  

 

內餡滿滿,糯米Q軟,雞肉、香菇吸滿醬汁,超入味卻不會過鹹。不知是我們太餓,還是這道菜真的美味,總之小軒和我都很驚豔。

份量看起來不大,但我跟小軒分食,仍然是吃不完。

08  

 

小軒點的杞子桂花糕,但不合他的口味,我自己倒滿愛的,晶螢的小方塊看的到裡面的枸杞和桂花,入口也滿是桂花香氣,不算甜,我個人滿喜歡的。 

09  

 

鳳爪排骨飯。同學Kirsty點的,排骨飯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這支鳳爪對到賴小弟的味了。 

10 

 

因此我們後來追加了一盤鮑汁鳳爪。只能說真的美味,軟爛到幾乎入口即化,雖然我平日並不吃雞爪,但完全被征服,難怪賴小弟一口接一口,可惜小軒完全不肯試。

11   

 

香港的物價好像一直在漲,金額跟我出發前在blog上看到的食記比較起,已經小漲一些了哩。

12 

 

這回我們還是有好幾道招牌沒有點到,下回有機會定要補回來^o^

台北的添好運近日也開幕了,等排隊人潮不在這麼洶湧,也要去看看和香港添好運是否一樣美味呢。

12  

 

延伸閱讀:2014雨神隨行的香港四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