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軒貝比和櫻桃一起找了平日一起聽故事的小阿寶跟庭庭一起出來吃生日蛋糕。

除了蛋糕,也幫小朋友們準備了一些糖果和氣球,用了一點時間將糖果裝飾成機器人,希望小朋友拿到會開心^^


 

由於一起出來的小朋友都是女生,加上軒貝比最愛的顏色就是粉紅色,所以主要色系就是粉紅、紫色和紅色。


 

作糖果機器人要準備的東西有:

★盒裝糖果

我買的這種盒子比較瘦長,作出來的機器人比較"勒咖",感覺有點不太對;若是選比較矮胖的盒子,作出來會更可愛逗趣哦。

02.JPG 

 

★一些圓形磁鐵、方形糖果、美勞用的小眼睛。

03.JPG  

 

這些東西大創、書局都可以買的到,磁鐵在大創買比較便宜哦。

磁鐵我只買了粉紅色,其他的顏色是用家裡原本就有的,若是顏色可以更繽紛一點,會更熱鬧。

 

再來就是把這些東西全都黏上去就好,超簡單吧^^

我是用保麗龍黏,不太理想,因為磁鐵有重量,在保麗龍膠乾掉之前會往下滑,而且乾掉之後的附著力也不是很好。

也許用三秒膠或熱融槍會更適合吧。


 

用糖果當成機器人的頭,貼上眼睛再黏上磁鐵當裝飾。

04.JPG  

 

手的部份黏了磁鐵,腳的部份則是黏上糖果。

05.JPG  

 

顏色好看盒子高度寬度又適合的盒裝糖果餅乾不容易找耶><

我看到最合適的大小是森永牛奶糖,可惜只有黃色的。

大家若是有更好的選擇,麻煩跟我說一下^^

不然這機器人實在太"勒咖"了,少了點逗趣感。

06.JPG  

 

如果小朋友的家長不介意讓小朋友偶而吃糖,糖果機器人很適合拿來當小禮物哦。

看看這群粉紅糖果機器人部隊。

07.JPG   

 

當天吃飯的地方燈光實在太浪漫了,一整個完全拍不出來> <||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