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397497654047500

高齡八十三歲的房地產大享李富龍有一段埋藏六十多年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旦公開對他個人及企業的名稱將有不利的影響,原本以為無人知曉的秘密卻被原原本本的寫下來並且投稿到他公司旗下的基金會徵文活動中。

作者是誰?有什麼目的?李富龍誓言找出這個藏鏡人,然而當他找到作者後往日不堪的一切又再度來到眼前,究竟六十年前李富龍作過什麼事?帶來什麼後果?事到如今他要如何面對!?


芒果樹下的秘密一書裡雖然是以一個詛咒(小八,但願你比你的子孫都長命)作開場,但看完全書覺得其實愛跟寬恕才是本書的宗旨。

主角李富龍雖然家財萬貫,身邊卻沒有至交好友,連理應最親密的家人都為了錢財爭吵不休,而過往作過的錯事令他六十年來無一日不在懊悔中度過。

反之,當初一心一意想要復仇的小百合,終究是因善良而對害他家破人亡的小八逐漸釋懷,小百合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未來,身邊的朋友也適時的扶持她助她度過難受的一段日子。

對仇恨釋懷的小百合得到的卻是比富有的李富龍還多。


人生難免因踏錯腳步,在來的及的時候要彌補過錯。

面對失去的,仍然要保持正向的人生觀,生命自有他的出口。

讀者在閱讀芒果樹下的秘密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作者是以愛和寬恕以及善良為創作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