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1ed94c

完美,是唯一的破綻!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
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簡直是大滿貫!奇怪的只有一件事,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替我找傑克.李奇來。
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會有什麼關聯?沒有人在乎,而且也沒有人找得到李奇,這個瘋子死定了!
沒想到李奇卻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李奇卻說:我是來送他上斷頭台的!

 

這是我閱讀的第一本李查德的小說,之前就看過許多書友對李查德的書相當推崇,果然當我一拿起這本完美嫌犯,就讀的欲罷不能了。

 

緊湊的情節、聰明又機智的主角,沒有難深難懂的文字,讓讀者一步步跟著抽絲剝繭,沒有看到最後,捨不得放下書本。

 

書中一開始的那場屠殺,揭開了序幕,兇手是個頂尖的狙擊手,犯案過程卻處處留下線索,所以在很快的時間內就被補了。

 

然而隨著傑克李奇的到來,事情開始有轉變了,到底兇手為什麼犯案,背後有什麼內情?

拿起書,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沒讀到最後,一定不會放下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