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家裡附近(車程十分鐘左右)新開了家質日式料理店,還算滿平價的,但不論店內裝潢、還是餐飲內容質感都不錯,而且生意算是滿好,記得三四個月前才去景安店吃,那時才剛幕不久,最近又開了一家分店在樂華夜市旁。

 

由於第一次去吃覺得食物真的好吃合我們口味,而且價位不很高,一直想再去,正好趁著軒貝比生日,名正言順的再去大快朵頤一番^o^

 

江戶太郎樂華店就在樂華夜市旁的巷子,鬧中取靜。

02

 

門口的佈置簡單乾靜,有種日式的淡淡的優雅。

03

 

可以坐在吧檯前,看師傅料理生魚片之類的,不過我們會害羞啦。

04 

 

店內大約有50個座位,很乾淨,佈置簡潔大方,覺得吃飯時心情特別沉靜,吃起東西來更能品味食物。(吃東西時不好意思拍,因為都是人,吃到9點多好不容易才拍到內部呀。)05


寫在上面的好像是新菜色!?

06


還能加入會員耶,有很多菜色會員打9折,服務生說年底之前都可以免費加入會員哦,寫完資料就會給一張會員卡。

不過我看上面的會員價打了不只9折。像我們有點的鹽烤鮭魚頭原價320,會員價是260,算下來都快8折了,有划算到。

07


菜單上菜色很多,生魚片、壽司、炸物、定食等都有。

我們點了套餐,它還分單點附餐跟定食附餐。

單點附餐的內容物有:主食+漬物+鉢物+味噌湯+甜點。

 

這是老公點的【蚵の唐揚飯】(是說~~唐揚飯是啥意思呀=”=),單點附餐,150元。

08


單點附餐附的鉢物,它是各種菇類(應該是。。 )涼拌而成,很好吃,被我吃掉了^o^

09


那如果點的是定食附餐的話,那就是會多了蔬果沙拉跟茶碗蒸,加70元,不過定食附餐沒有附鉢物。

這二樣如果單點的話,一共是100元。

因為我很愛吃他們家的蔬果沙拉,所以點了定食附餐。


他們家的蔬果沙拉除了有生菜,還有各類水果,用的是日式沙拉醬,吃起來還有點芥茉的香味,不過完全沒有辣味哦,連軒貝比都有吃^^

10


茶碗蒸的話,料很多很實在,也很鮮,一點都不馬虎,真的很值得點,我也超愛的。

11


【蚵の唐揚飯】

桔子醬配上蚵仔,提了味又不會膩口。(是說~~我本來以為是蛋黃,想說好不搭。。。。= =")

12


蚵仔沒有很大,不過一共有12個吶,而且炸的剛剛好,不會讓人吃起來有很油的感覺。

13


我點的主菜【海鮮鍋燒烏龍麵】單點附餐是180元,我點的是定食附餐是250元。

這一鍋超超超好吃。滿滿的海鮮(我都沒拍出來),湯頭鮮甜,正是我愛的那一味,真是點對了。

不過烏龍麵對男生來說可能份量少了些,對女生來說是剛好,定食還有茶碗蒸跟蔬果莎拉,加上甜點,其實吃的也很飽啦。

14


甜點。

跟我上次在景安店吃到的不同,不知是不是定時會更換菜色。

15


甜點軒貝比超愛的耶。(別忘了,是來幫他慶生的呀。。趕快把他放出來)

16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雞の唐揚】,一份100元。

它其實就炸雞,不過真的是炸的恰到好處,雞肉很嫩,撒上滿滿的七味粉,讚啦,也是一道很好吃的下酒菜吶。

17


還有這道【鹽烤鮭魚頭】,會員價260。

嗯~別看照片好像小小的,他比我的臉還大耶,而且油脂分佈均勻,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食物的美味,只能說這道菜算是很超值的。

18


那慶生的主角,我們幫他點了一盤海苔壽司,80元。

19


看看他在忙什麼。

20


這傢伙挑食到已經令人抓狂的程度了。一個壽司裡,只有一樣東西他肯吃。

看看他純熟的技巧,把他要吃的東西挖走,還能保持壽司的外觀。

21


就是那根小黃瓜。。。

22


小。黃。瓜。╯﹏╰

23

 

要不是他是壽星。。。。。

24


啊除了吃飯,我們還幫軒貝比準備了一個他最愛的海綿寶寶蛋糕。

25


當天也在同一個餐廳幫朋友慶生的小阿姨也分給我們半個紅豆抹茶蛋糕。

26


還有軒貝比小ㄐㄧㄡ ㄐㄧㄡˊ親自作的抹茶提拉米酥。

別看它這樣啦,因為我放冰箱,隔天拿出來抹茶都不見了,但它其實很好吃耶,奶味超濃郁的,而且是小人ㄐㄧㄡ ㄐㄧㄡˊ親手作的。

27


當天蛋糕大豐收。


江戶太郎日式料理很不錯,這裡還有別人的食記:C/P值破表.江戶太郎壽司拍的漂亮寫的讚。

啊為啥我就是拍不出來呀> <


江戶太郎

網址:http://www.edotaro.com.tw/index.php

【景安店】台北縣中和市景安路171號 TEL:02-2940-1213

【樂華店】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65巷1號  TEL:02-2923-0321

 

人滿多的哦,先訂位比較好^^

 

PS:每個人對好吃與否的定義都很主觀,請不要找我爭論好吃與否的問題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