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之前拿了紙箱作成一個冰箱後,看軒貝比玩的這麼開心,隔兩天再接再勵,把瓦斯爐、流理台、烤箱,全都一口氣都作完^^。


作一個冰箱花了二個小時,剩下的這一些,一共也是作了二個多小時,果然是熟能生巧吶。

02


用到的材料有大的便利箱2個,小的便利箱1個。

郵局的便利箱大小剛好,厚度也滿適中的,軒貝比整個人坐上去也沒有塌下來。。

03


買了好多年都沒用的壁紙,這個有背膠,貼起來容易多了。工欲善其事,果然要先利其器呀。

04


小的便利箱要拿來作瓦斯爐。

先把箱子的蓋子用膠帶黏成有點角度的樣子。

05



2個鮮奶瓶的蓋子當作是瓦斯爐的開關。(今年的鮮奶好貴呀。。)

06


壁紙貼一貼,再拿2個軒貝比奶粉的蓋子當作是瓦斯爐上面的爐架。

07


下面的烤箱容易多了,箱子封好後,用壁紙整個包起來。

08


再割一個小洞。我這是偷懶版的^O^,看起來沒有很像,不過意思到了就好啦^^

09


還沒作好,軒貝比已經黏上來了,想要休息一下,軒貝比居然說麻麻妳為什麼不作了。。。

 10


打開裡面,一樣是偷懶版,沒有任何裝飾。

11


Pizza放進去倒也有個模樣出來了。

12


第二個階段就作到這裡而已。不過軒貝比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

13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煮飯。

14


然後因為軒貝比本來就是我們家的二廚,玩具家家酒根本滿足不了他。所以逛街時看到小型的鍋具,買來給他玩,他更是愛不釋手了。

這都是可以真的拿來煮東西的廚具哦,當初買的時候,一個大嬸看我拿了這種小型的廚具,還特地擠過來跟我說”小姐,這個不好用啦”。

我跟大嬸說這是拿來給我家兒子當玩具的,大嬸當下楞了一下,才呵呵呵的走掉,哈哈哈。

是說,大創這種小型廚具超多,一個才39元,有不少是台製or日製,還有可愛的調味料瓶罐等等有的沒的,買來給小孩當家家酒玩具既擬真又安全哩。

15


然後趁著某一天軒貝比跟拔拔去散步不會來監工,我又快速地把流理台也作好了,可以發現,我是愈作愈馬虎了。不過該有的都有啦,拿用完的沐浴乳押瓶蓋當水龍頭,壞掉的海綿架,新的海棉。

16


哈哈~~打開連我自己都超不好意思的,這是無敵偷懶版流理台。

17


大集合。這組廚具出勤率還滿高的。

18


然後身為現代孝子的我,即使對針線活超級不擅長,還是縫了一組甜甜圈給他烤啦。

現在每天甜甜圈出爐後,軒貝比就在那裡喊,誰要買呀,不買還不行耶,買了還要吃給他看。

突然覺得~~自作孽大約就是這樣子吧@ @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