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6374327040793750  

這個世界不會只有美好的事物,幸福與不幸,都和我們一起共存,儘管如此,人生還是充滿了可能性,讓人期待著下一幕風景,和,一起經歷這些風景的最重要的人。

晴菜的【儘管如此的我們】讀來甜甜的、暖暖的,還有穿插其中讓人傷感的遺憾;是純愛的甜美和煩惱,也有初嚐人生中難以承受的痛苦的體驗。

 

【儘管如此的我們】有著和流星花園相似的夢幻情節,在作者暖暖的文字之下,更多了許多溫潤的情感。除了既甜又酸的愛情,還有主角在家庭、自己人生未來的方向的傍偟和抉擇、對於無能為力,難以挽回的悲劇的無奈和體認,主角瑞瑞在青春正盛的人生階段所面臨的種種,透過溫暖的文字呈現,讓人讀著讀著,也仿佛回到了那段人生正要開始精彩的時刻。

 

人人都希望人生是幸福的,然而人生總是充滿了儘管…如此,儘管我們付出了許多,卻不一定可以得到相同的回報;儘管我們期待人生永遠美好,然而人生總是充滿各種無奈和遺憾。然而,儘管這段人生暫時被烏雲遮蔽,被雷雨阻擋,但是,總會雨過天晴,撥雲見日。儘管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將會如何,可是我們可以一起用心過好現在,把握現下的幸福。

 

讀【儘管如此的我們】,讓人在溫甜的文字中也回味了那曾經也曾有過的酸甜人生階段,儘管當時覺得是天塌下來一般的煩惱,現在回首,卻是人生中,最微不足道的一道關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