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203252945018750  

我們生活的周遭有各種動物,不論是自家的寵物貓狗或是天上飛的鳥兒、樹上的松鼠、讓人有點驚驚的爬蟲類,牠們是否和人類一樣會彼此溝通?如果可以聽的懂這些動物們的話,應該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吧!

 

《動物靈媒1 鴉語者崛起》書裡的少年鴰爾從小被父母拋棄,自那時開始他身邊便有烏鴉們的陪伴,就這麼一路成長,他和烏鴉之間可以彼此溝通,直到他從監獄逃犯手中救了一名少女,並開始捲入奇怪的事件中,這才發現,原來世上有著許多像他一樣可以和動物溝通的人,而這些人就稱為動物靈媒。

然而動物靈媒之中有人因私心和野心而引起戰爭,最後在一場稱為黑暗之夏的戰爭中,邪惡一方的首領終於被打敗而亡,然而,邪惡的勢力並未從此被消滅,它暗中蟄伏,伺機而動,而今,那股力量再度反撲,而鴰爾手中握有那關鍵的事物,朋友的安危、黑暗力量再度籠照世界,都繫於他的手中,他要如何選擇?

 

《動物靈媒1 鴉語者崛起》有著非常有趣的奇幻設定:和動物溝通的能力。擁有一支動物大軍,實在是非常吸引人呀。為了對抗黑暗勢力,鴰爾從一個底層的孤兒慢慢學習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的動物靈媒,為了朋友,他不退縮,為了世界的和平,他勇往直前,面對邪惡勢力的壓迫,他也不肯放棄。

作為系列作的第一部,《動物靈媒1 鴉語者崛起》並沒有太過複雜的背景設計,故事的節奏明快,充滿文學感的文字讀來非常有畫面感,尤其是故事的後段,動物大軍齊出的段落,那種壯觀透過文字鮮明的彷彿就在眼前上演呢。

 

這是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好讀的故事,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