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人上了小學之後要找合適的聚餐地點還真是有點困擾,親子餐廳對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已經不太適合了,到一般餐廳去若是有包廂還不怕吵到人,不然就得找些事讓他們打發時間,這次去作鳳梨酥正是讓他們可以忙碌大人也能聊天的不錯的聚會地點。

 

外觀看起來好像是下午茶餐廳。

02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是很明亮,燈光打的好好,拍起照來張張都自動美肌了。

今天只有我們一組人馬,好像包場啊。

03  

 

這裡DIY鳳梨酥不是從拌麵粉桿麵團開始哦。

麵糰跟內餡店家都已事先準備好了,DIY的部份是將麵糰秤重分成六份,接著將內餡包起來,然後塑形,之後店家會烘烤、冷卻,再來會教怎麼將鳳梨酥美美的包裝起來,整個過程大約是4個小時。

 

原本對於不能從拌麵粉開始有點失望,覺得只是包內餡太小兒科了,可是實際操作起來也沒有那麼容易呢。

光是要將麵糰秤到剛剛好的重量就不簡單了。

04  

 

接下來將麵糰簡單塑形成球狀。

05  

 

像捏黏土一樣好玩。

06  

 

將內餡包進麵糰(這是最難的一部份)後接著要放到鳳梨酥的模型裡。

07  

 

四個角落都要確實壓的平整,烤出來的鳳梨酥才不會碎裂哦。

08  

 

這家店的鳳梨酥價位其實不低,純手工製作,主打健康安全的食材以及多變的口味,光是酥皮就有咖啡、起司(原味)、抹茶三種,內餡口味更多。

09  

 

我們走安全路線,酥皮全部是起司,內餡選了土鳳梨、鳳凰、蔓越莓三種口味。

包起來都長一樣,要記得每種口味的位置,後續包裝才會正確哦。

10  

 

準備進烤箱啦。

11  

 

原本小人也覺得這個DIY太簡單,可是操作過後才知道沒想像中容易,他們很樂在其中。

12  

 

趁著烘烤時的等待時間點了飲料來喝,咖啡還不錯,土鳳梨汁大大推薦,非常實在的土鳳梨原汁哦。

 

只看店內的陳設,無法想像這是鳳梨酥專賣店耶,太時尚了啊。

13  

 

等一下我們的鳳梨酥也會用這美美的小紙盒一個個裝入哦。

14  

 

好適合當伴手禮的包裝啊。

15  

 

其實今天主要目的是和庭庭一起吃蛋糕。

16  

 

今年是第五年大家一起吃蛋糕了。

17  

 

希望小人們的情誼長久持續。

18  

 

除了一些上門購買鳳梨酥的客人,店裡等於被我們包場了,在等待鳳梨酥烘烤及冷卻的同時,小人們拿出各自的法寶來。非常感謝店家忍受小人們開心時偶而製造的噪音吶。

19  

 

鳳梨酥出爐啦,看起來我們都很厲害嘛,哈哈哈。

20  

 

將鳳梨酥裝入袋中再放入小紙盒,最後放進這美美的禮盒裡,老闆還教我們怎麼打出這美美的禮物結哦,這次此行最大的收穫^^

21  

 

這是一個愉快的下午,有吃有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22  

 

我們DIY的費用一人是380元,DIY時間大約是4個小時,帶回6顆好吃不甜膩的鳳梨酥,不過聽店家說之後價格會調整,有興趣去DIY的朋友們再打電話去確認價位囉。

店內只提供飲料和鳳梨酥,沒有其他餐點哦。飲料價位算是平實,土鳳梨汁超值。

 

戀戀巴黎LV頂級鳳梨酥

電話:02-2570-030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3號

http://www.cherii.c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