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9144_1075063475884768_7668265959739214053_n  

奇幻文學的架空的世界觀設定跳脫常規的框架,讓閱讀擁有各種可能性,滿足了許多想像,帶來的閱讀樂趣讓人總是無法抗拒。《混血之裔1:宿命》 有著奇幻背景架構,以天使和吸血鬼這天生對立的族群為故事中主要角色,帶來一個奇幻愛情冒險故事。

 

不知道自己的過去,對未來也沒有期待,萊拉雖然是17歲的少女,卻有著不屬於17歲的靈魂,因為,她有著不死的靈魂,肉體會死去,卻總是會一再重生,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以這種型態活在這個世界上,直到她救了喬納,一個二代吸血鬼。

喬納的出現讓萊拉脫離一直以來沒有目標的生活,更因為喬納,她看見了即使經過無數重生,仍然不斷出現在她夢中的男子,加百列,一個天使。

天使和吸血鬼理應是相互對立的族群,為何加百列會成為解放拯救二代吸血鬼的領袖?他們的結盟會帶來後果?

加百列和喬納,截然不同的兩個族群,溫柔的加百列、熱情的喬納,卻都對萊拉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但是無論選擇為何,面對都是充滿無法跨越的困境。

當萊拉愈是從前世的片斷記憶中找到事實的真相,愈是混亂,當她的身世出現愈來愈多線索,危機也愈來愈迫近,來自地獄的純種吸血鬼和來自天堂的天使都要她的命,她要如何在兩方的夾擊中尋得生機?

 

黑暗和光明,是否只能絕對的對立?善與惡之間是否沒有模糊地帶?《混血之裔1:宿命》裡讓人看到所有的事物並非只有是與非兩種可能,惡人之中是否沒有善?善人是否沒有惡心?如果結合了黑暗和光明,會有什麼結果?

 

奇幻的設定、對立又互相吸引的禁忌的愛情,讓人一打開《混血之裔1:宿命》 就欲罷不能的閱讀直到結束。吸血鬼和天使,一直都是奇幻文學裡不敗的設定,各自都能發展出一個吸引人的故事,《混血之裔1:宿命》完美結合兩者,並添加浪漫的愛情和刺激的冒險元素,成了吸睛度超高的奇幻愛情故事,推薦給喜歡奇幻文學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