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實在是太好看了,所以星期日早上看了,現在馬上分享。如果劇團第31口大戲天使愛唱歌,一開場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完美結合ABBA的I have a dream,然後失戀陣聯盟、雪人、愛神、愛你對不完…一首又一頁70、80、90年代耳熟能熟的歌串成一個傳達勇敢尋夢、充滿愛的故事;這是一場大人可能比小人更加沉浸其中的戲!

 

進場前並沒有仔細看節目單,所以一開始皇家大歌廳華麗場景一現,加上開場就是多首讓大人跟著唱和的歌曲,驚覺這跟舅舅的閣樓好相似,中場休息仔細研究節目單,果然,天使愛唱歌正是舅舅的閣樓的前傳,串連兩齣戲的靈魂人物正是風飛揚。

看過的每場兒童劇,總是能在其中找到感動,劇中不厭其煩一再講述的不外就是關於勇氣、愛、努力、夢想,透過表演的型式宣揚,所以我喜歡跟著小人一起進入每一齣戲每一個故事。

不過若說最有共鳴的,當屬舅舅的閣樓和天使愛唱歌這兩齣歌舞劇了,每當跟著歌曲一起唱和時小人就問為什麼你會唱!?那是阿娘我過往的青春戲月呀,孩子!

 

今年看戲不孤單,好朋友們一起都買票了,第一次看戲陣容這麼龐大^^

02  

 

排隊等著和演員們拍照。

03  

 

演員進場啦,小人想要站到心儀的演員前面拍照。

04  

 

小人很喜歡蚊哥,因為頭髮太酷啦。

05  

 

周定緯歌聲棒、氣場強,帥的啦。

01  

 

每個演員都超利害,真的都好棒!

今年舅舅的閣樓又重新上演,真是好想再去看一次。記得當初看完戲出場,馬上去購買了繪本故事書,但是發現不像以往繪本附有歌曲原聲帶,詢問工作人員,當時回覆因為歌曲有版權問題,所以無法收錄,但是這次發現,不僅天使愛唱歌有原聲帶可以購買,連舅舅的閣樓原聲帶也可以購買了^O^,實在是太棒了!

 

天使愛唱歌和舅舅的閣樓劇情可參考: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1TM6v9PabcdefLC&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延伸閱讀:

小人看戲去!舞台劇真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