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立體書封    

紀優‧穆索的書有種魔力,一打開書本不到最後絕對捨不得放下,故事題材和風格多變,不變的是同樣吸引人的劇情走向和總是有的療癒氛圍;新作【這一天】更是高潮迭起,快節奏的推理、城市歷險;峰迴路轉的劇情,不到最後絕對無法猜測的結局,讓人再次臣服在紀優‧穆索迷人的故事裡!

 

前一夜在巴黎夜店和姐妹淘狂歡的法國警探愛莉絲、前一晚在愛爾蘭酒吧演出的美國爵士鋼琴手嘉柏列,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卻都在隔一晚出現在紐約的中央公園裡---被銬在一起!!

為了弄清楚到底是何人、為了何事將他們銬在一起,愛莉絲和嘉柏列不得不攜手合作,找出主導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兩人各懷心思彼此提防,卻又礙於情勢不得不一同行動。

搶奪、飛車追逐、公路拔涉、深林山間查訪,連續殺人魔再現蹤影,這一路驚險且危機四伏;愛莉絲悲傷的過往、嘉柏列的神秘,愈是抽絲剝繭,真相愈是難明,等在他們前面的會是什麼樣翻天覆地的結果?!

 

紀優‧穆索的現代都會小說,不論是懸疑、愛情、還是這次的推理類型,都是那麼的明快又引人入勝。

【這一天】的劇情以都會推理架構,帶來的一樣是療癒系故事,超快節奏的劇情推展, 讓人在閱讀的過程中始終找不到一絲空檔放下書本,精彩的非得一口氣看完不可。大大出乎預料之外的結局,讓人既動容又欽佩。

 

閱讀的時候每一幕都充滿畫面感,讀著讀著仿佛也一起參與了愛莉絲和嘉柏列的冒險,尤其是那追逐的場面,心都跟著提了起來。這麼充滿畫面的文字敘述讓人就像看了一部冒險動作片,實在是驚人的文字呈現。

 

不論有沒有讀過紀優‧穆索,【這一天】都會讓人開始喜歡或是更喜歡紀優‧穆索。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