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導入儀買來用了一年多,當初買在日幣高點,又是透過代購,購入金額約4000NT,每每想到總是有點嘔,不過近來發現這導入儀也可以拿來用在小人身上,算是物盡其用吧~~

導入儀的使用方法和功能,Google關鍵字HITACHI N830,有很多詳盡的文章,就不多說了^^
分享的是,為何拿來對付用在小人身上^O^

家裡小人若是男孩,若是心臟不大顆點、神經放粗點、事事看開點,常常會被搞的火氣十足;偏偏我 又不是一個很看的開的人,所以總是大小戰爭不斷。
拿刷牙來說吧,小人刷牙總是一兩分鐘結束,想想他小時候,我們是多麼仔細的清潔他的乳牙,除了 刷牙,還天天牙線伺候,看他這麼隨便清潔牙齒就一肚子氣,要求他要刷五分鐘才能離開浴室,刷是 刷五分鐘了,但其中三分鐘牙刷含在嘴裡,人就杵在那裡放空或是玩水。。。

離題了,轉回來~~
小人自己洗澡後,泡在浴室裡的時間長的可達一個小時,短一點也可以洗個30分鐘,天天花這麼長的時間,總應該把自己刷洗的亮晶晶的吧,並。沒。有。。。即使再三叨唸,脖子、膝蓋、手肘還是常常一堆仙,看不過去幫他搓一搓,又唉叫說好痛。

一天我正在使用導入儀時,想到導出功能常常讓我很驚訝,是空氣太髒還是我也都沒把臉洗乾淨。。看到小人那堆積著一層仙的暗沉脖子,索性抓過來用導入儀對付他。
02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導出了我買回來使用至今最壯觀的污垢。

03  

 

使用5分鐘的導出功能,拿下來的化妝綿。。。

04  

 

使用後終於恢復他雖然黑但是不暗沉的脖子啦。

難道我乾脆直接教他使用導入儀就好嗎?這樣就不用看著他的仙自己生氣了。。

話說這導入儀買了一年多,幾乎天天使用,它的三個模式分別是清潔導出、化妝水導入、乳液導入,每個程序是5分鐘,夏天通常第三步驟不會作,冬天則是天天乖乖的將三個步驟作齊,個人感覺是水份比較有進去,想想也是,平日自己上化妝水跟乳,2分鐘就完成,使用導入儀,每個程序都要5分鐘,當然比較不乾了。

我的臉跟小人脖子導出成果相比。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