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連著幾天陰冷的天氣,到了週末天氣放晴,待在家裡有點可惜,臨時起意拎著小人去看飛機。松山機場的觀景台之前去過了,覺得跟飛機離的還是有點遠,這次去可以更近距離觀賞飛機,素有飛機巷之稱的濱江街180巷。

公車搭到台北第二果菜市場下車,過馬路就是180巷巷口囉,走進去不到500公尺就可以看到觀賞飛機的人群了。

 

今天一打二,帶了小人跟他的朋友。

02  

 

 小人還帶了望遠鏡哩,非常興奮。

03  

 

好多年前在內湖唸書的時候也來這裡看過飛機起降,我是個挺實際的人,那時覺得風又大,飛機飛來的聲音又吵,有什麼好看的。。。到現在依然是這樣覺得。。。

可是看小人這麼雀躍興奮,也不枉我辛苦帶來,哈。

04  

 

觀賞飛機的有像我這樣帶小孩來的、也有很了解各式飛機的男男女女飛機迷、還有喜歡攝影的人,聽著他們說這是立榮、這是ATR什麼的,我們也仔細觀察起來。

可是我非旦看不出所以然,還問了旁邊的男生,這裡是要看起飛還是降落呀。。。 

05  

 

因為臨時起意來的,沒有事先查看航班表,待在這裡的時間裡,都是飛機起飛,震撼感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因為趕著接下來的課,準備帶著小人們撒退了。旁邊的男生說,有飛機來了哦,再等一下下就到了。 

06  

 

小人一聽到馬上就說要看飛機降落。我是仔細聽也沒聽到,仔細看也沒看到,眼看時間有點趕,實在有點為難。
結果沒多久,真的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大家都轉身望向天空。 

07  

 

 看清楚來的是軍機,有些人發出失望的嘆息,但是小人是興奮到大叫。

08  

 

這麼接近飛機,又是他超歡的軍機,只聽他嘴上唸著,我回家一定要跟拔爸說我今天看到了什麼。 

09  

 

果然飛機降落的臨場感更為震撼。
軍機飛過之後,
換長榮的Hoello Kitty機要上去啦。
旁邊的飛機迷小姐們跟我說,要扶緊小孩,大型飛機上去氣流很強哦。
飛機迷男生也說,要抓緊一點。
聽他們這麼說很緊張的抓著小孩,結果,不知是我站太後面還是感覺遲頓,我只感到一陣熱風。
問兩個小人,他們倒是異口同聲說,風真的很大耶!! 

10  

 

小人一直到星期一上學路上,還唸著要去跟同學說他很近很近看到飛機。
下次查好起降時間,還要再去一次。

松山機場航班資訊:http://www.tsa.gov.tw/tsa/zh/flights.aspx?id=1013&airFlyLine=1#
濱江街180巷,開車不好停哦。
搭車的話,捷運搭到行天宮站,轉公車642或643,第二果菜市場下車,對面就是180巷入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