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由於這是第一次到名古屋,對於景點和美食都還沒有自己的概念,所以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必玩必吃就成了我們參考的依據,從中挑了有興趣的景點和美食去尋訪。幾乎每個名古屋遊記裡都會看到《名古屋流早餐》,加上每天出門搭車都會看到Komeda Coffee,因此即使東橫inn有提供早餐,我們還是找了一天去Komeda Coffee嚐嚐這個在地特色。

所謂《名古屋流早餐》,是點飲料送早餐。
Komeda Coffee是送烤吐司和水煮蛋;吃早餐的時候觀察了一下,當地人很多的確就是這樣吃呢。

一進Komeda Coffee,服務人員就嘰哩咕嚕說了一串話,當然我們聽不懂,不過經過前兩天用餐的經驗,猜想他是問我們要坐吸煙區還是非吸煙區吧。
回答no smorking,果然沒錯。(雖然都是在同一個室內空間裡="=)
02  

 

坐下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冰水和暖呼呼的擦手巾。
03  

 

有提供中文菜單哦。
04  

 

點杯飲料就會送上烤吐司和水煮蛋,不過是在早上11點以前才有送哦。

 

覺得瓶子可愛而點的綜合果汁。
是冰的,應該是現打的,水果加牛奶,滿營養的感覺,好大一杯呢。
05  

 

肉桂維也那熱咖啡。
上面這一球是肥美的鮮奶油呀,大滿足。
06  

 

肉桂的味道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人覺得味道辛辣,我是特喜歡的。
用這肉桂攪拌咖啡,香氣十足哪。
07  

 

飲料附贈的烤吐司和水煮蛋,這是兩人份哦。

我們還加點了小倉紅豆泥當抹醬。

08  

 

烤吐司其實就是塗了奶油烤成,簡單,香氣十足,吃起來酥脆又香甜,搭上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是剛剛好的搭配,好match;再加上水煮蛋,女生的話,這樣的早餐其實也足夠了,何況旅遊途中免不了就是一路吃吃喝喝的,不怕餓著。

小倉紅豆單吃,好甜;抹在吐司上,還是好甜,還是喜歡簡單的奶油烤土司。

09  

 

加點了一份綜合三明治,有雞蛋沙拉和火腿,口味清爽。

10  

 

Komeda Coffee人氣招牌商品冰淇淋鬆餅。

熱騰騰的丹麥麵包上面加上冰淇淋,喜歡的話還可以淋上糖漿,冰與熱的甜蜜同時入口,可以感覺到多層次的變化。

11  

 

盛夏的早晨,來上這樣一份點心,真是一整個幸福,小軒跟我好喜歡這道人氣招牌。(但是軒拔反應平平)

12  

 

Komeda Coffee在名古屋隨處可見,算是滿方便又經濟的一個選擇。

 

悠閒地吃完早餐,開始一天的行程去。

13  

 

延伸閱讀:2015名古屋、大阪、奈良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