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星期六提前為娘家爸爸慶祝父親節,來到這家地中海風格的藍舍花園用餐,享用了一頓意料之外的台式美食。

小軒的阿媽來過這家餐廳一次,對於餐廳的建築規劃印象深刻,食物也合胃口,因此希望我們也能嚐嚐美味。

餐廳佔地廣大,裡頭大約有10多個停車位。

02  

 

美麗的建築很吸睛,下龍潭交流道後我們就發現這棟建築了,以為是西式口味的庭園餐廳呢。

03  

 

晚上是5點開始營業,還不到5點,已經好一些人來到現場等候囉。

大家下車之後,不約而同的都是先拍照^o^

04  

 

5點開門之後,不到10分鐘餐廳都坐滿了,來之前要先預約,以免久候。

05  

 

 

有包廂哦。

06  

 

由於坐無虛席,餐廳內部其實是滿熱鬧的,但是餐廳裡的佈置和氛圍,讓人不會心浮氣燥。

07  

 

坐定之後望向窗外,發現外頭還有好大的空間。

08  

 

後面的庭園也設有座位,後來看到有帶寵物的客人就坐在外頭用餐。

09  

 

從進了餐廳之後一直覺得很有西式風格,所以看到菜單的當下覺得很違和呀,怎麼是台式熱炒呢?哈哈。

其實在戶外座位區,就看到甕仔雞的一排甕了。

10  

 

燒的是龍眼木。

11  

 

點完菜後等了一下下就上菜囉,上菜速度不算慢,由於是第一批客人,烤雞沒有等很久就上囉,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才會再出爐哦。

我們一行人7大1小,點了9道菜,吃的飽飽飽。

 

首先上的是冷盤類,我們點了涼拌魚皮。

小軒的阿公說魚皮是河豚,不過忘了問問服務人員確認一下,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

魚皮清脆,醬料的口味類似泰式涼拌那種酸酸辣辣,配上洋蔥絲帶著的小嗆,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12  

 

主角黃金窯烤雞上場。

油亮又香噴噴的烤雞讓人食指大動。

帶上手套將烤雞撕成合適大小後,可以沾點胡椒鹽或是沾著烤雞的雞油吃,個人覺得不沾料也好吃,沾雞油有點小鹹。

雞肉既香又軟嫩,不老不乾,非常好入口,連不太吃肉的小軒也吃了好幾塊哦。

除了桌上這隻,我們還外帶了一隻回家呢。

13  

 

越式拉沙捲。

裡頭包著青菜(小軒舅舅有跟我說是什麼菜,不過我又忘了@@)、肉鬆,上芝蔴跟海苔絲,清爽好吃,但其實比較偏向台式壽司的口味。

14  

 

青菜點了平常比較不會買來煮的水蓮。

15  

 

熱炒必點的鳳梨蝦球。裝在鳳梨裡的蝦球,插著小雨傘,很有南洋風格,而且很討小孩歡心。

蝦球的粉不會太厚太濕軟,蝦子也紮實,不過呢,覺得以價格來說,量有點少餒。

16  

 

客家三封肉。

本來沒有點白飯的,因為這道菜加點了幾碗飯上桌。

這道實在太合我的口味,完全忘了熱量這件事,吃的不亦樂乎。

17  

 

看看這油亮軟爛的五花肉,燉煮入味的冬瓜和高麗菜。

不會過鹹卻超級下飯,罪惡啊。

18  

 

小軒阿媽念念不忘的金瓜米粉,果然很讚。

南瓜清甜,既入味又不會膩口,這盤從熱到慢慢變溫涼,都還是一樣好吃,超想外帶啊。

一盤份量不小,有了白飯助攻,最後沒吃完打包帶回家啦。

19  

 

山泉鱸魚。

20  

 

魚肉細嫩,感覺不複雜的蒸煮,卻是鮮甜好滋味,又是一道難忘的美味。

21  

 

鹽酥白蝦,肥美的大蝦炒上辣椒花生,一整個就是超對的下酒菜。

22  

 

除去酒水飲料跟白飯和外帶的烤雞,這樣一餐下來8個人一人平均約350上下,實在滿足。

哦,對了,要算上服務費哦。

如果人夠多的話,來這裡超級好點菜,好想再去一次哦。

 

藍舍花園

TEL:03 470 3343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每周四公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so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